影迷尖叫屋 #56

  • 新片大戰
1.      Ant-Man蟻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故事敘述職業騙子Scott Lang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Hank Pym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











稍微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主要登場角色吧,畢竟連我自己都對「蟻人」不太熟悉。主角Scott Lang是由曾演出【I Love You Man麻吉伴郎】、【Role Models模範大哥哥】和【The 40-Year-Old Virgin 40處男】等喜劇的Paul Rudd。雖然【蟻人】是動作科幻片,但是Marvel迷都知道電影當中都會包含很多笑料,這時候有個擅長演喜劇的主角就會非常適合。就像很多人喜歡Marvel英雄的原因是他們比較平易近人一樣,Scott Lang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個英雄,甚至他還是小偷,所以導演Peyton Reed說,他應該更像【Ocean’s瞞天過海系列】當中George Clooney所飾演的Danny Ocean喔。


這一次Marvelslogan是要打造地表「下」最強的英雄,而一手打造這部電影的分別有【Bring It on魅力四射】、【The Break Up同床異夢】和【Yes Man沒問題先生】等喜劇的導演與【Hot Fuzz終棘警探】、【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歪小子史考特】和【Shaun of the Dead活人甡吃】編劇Edgar Wright以及在Wright與劇組理念不合退出後接手的主角Paul Rudd和他製作【Anchorman銀幕大角頭系列】和【Step Brother爛兄爛弟】的多年好朋友Adam McKay                                                                                                                                          

2.         The Search被遺忘的孩子 推薦指數五顆星

Hadji被路過的人救起,載往鄰近的救難中心,十分害怕的他逃離救難中心後遇到在國際組織工作的CaroleCarole擔心他的安危接他回家。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 角頭Gatao            Magic Mike XXL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推薦指數六顆星

角頭Gatao

勇桑是個重情義,凡事用談的不輕易動武流血的教父級人物。先將建國市場交給阿雄管理,卻在此時阿雄出現了隱憂由於入獄三年後,深深對於將自己一手拉拔長大的阿嬤備感虧欠,70多歲的老人苦求他不要再走回頭路,他卡在親情與兄弟之間,痛苦不已。

黑白勢力都被麥可鼓動對勇桑施壓,強逼勇桑答應讓出建國市場,勇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定派出清楓動用武力與麥可火拼,而此時阿雄內心的天秤開始在動搖。

對於清楓,麥克心中早有盤算,企圖加以離間策反清楓當上頂庄的老大,平起平坐,利益共享。

Magic Mike XXL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除了Channing Tatum之外,另一位演完【Magic Mike舞棍俱樂部】就被美國媒體封為好萊塢最強肌肉性感男神而聲名大噪的演員就是曾經演出【Sabotage震撼殺戮】和【Spider-Man蜘蛛人系列】的Joe Manganiello。他在續集當中更是火花四射,他說雖然第一集到現在已經三年了,但是他們拍完之後一直有閒聊,一起約見面,一起用餐,大家變得超麻吉,都有保持聯絡,所以拍攝第二集就像大家都歸隊,跟隊友重逢或是家族團圓那樣的感覺。

第三名: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The Minions小小兵 推薦指數六顆星

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上榜第三週,保持在相同名次。台灣的影迷還要再等一會,8/7才能看到這部可愛的動畫。最近好像有抽獎活動喔,不妨到粉絲專頁去找找看吧。


















The Minions小小兵

這部前傳電影講的是小小兵們在遇到格魯之前的故事,而他們眾多被害死的主人當中,只有女魔頭Scarlett夫婦有比較多的著墨。她是全世界第一個女性超級壞蛋,暴躁易怒,穿衣風格又完美的無法挑剔。製片找來演出【Crash衝擊效應】、【Gravity地心引力】和【The Proposal愛情限時簽】的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ock來為她配音,因為親近人的嗓音詮釋邪惡性格,能夠讓觀眾不自覺地站在她那邊,形成特殊的效果。



製片Janet Healey說這次探討小小兵的起源,就必須思考他們風靡全球的原因。小小兵吸引大家的地方,正是打不死的精神、真誠不做作、小孩子氣、勇敢表達自我、愛搞破壞。他們不會老也不說人類的語言,但大家卻因為這樣更愛他們。這一點從最近速食店的玩具搶購一空還有小小兵語言指南不斷推出就可以看出來了吧XD

第二名:Ted 2熊麻吉2 推薦指數六顆星

從泰迪熊變成Ted,最大的功臣就是多才多藝的Seth MacFarlane。他在好萊塢的身分包括編劇、配音、配樂、動畫師、剪輯、執導、製作、作詞作曲以及演員,光是在這部片的製作過程他就身兼四職了。因為他發現Ted的角色必須結合肢體表現與聲音,所以必須靠MacFarlane穿動態捕捉服還有視覺特效團隊才能夠完成。


除了MacFarlane辛苦穿動態捕捉服以及視覺特效團隊之外,要讓填充玩偶變成真的Ted,還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填充替身」,也就是大家都可以在玩具店買到的Ted玩偶。由Seth在攝影機後面念台詞,然後視覺特效總監拿著玩偶,模仿Ted的動作。填充替身帶給劇組大量的科技知識,有了Seth的聲音與填充玩具的輔助,演員可以判斷Ted走多快、走去哪裡、往哪裡看以及往哪裡走,還可以察覺Ted的視線。

第一名: 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erminator: Genisys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推薦指數五顆星

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上榜第五週,雖然跟後來居上的【魔鬼終結者】並列冠軍,但也是滿厲害的啦!

Terminator: Genisys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製片Dana Goldberg說這一集比以前更瘋狂、更酷而且更震撼,因為他們開拍第一晚就先拍攝Arnold遇到1984年自己的那幕。當劇組的所有人看著Arnold過了這麼久仍然可以眼睛眨也不眨的做出連開四槍的經典場面,他們就知道那個曾說過「I’ll be back!」的人回來了。










上次跟大家提到劇組必須製作不同時空的道具,除此之外,彰顯特殊時空的服裝也非常重要。大部分的鏡頭演員都是穿上適合特定目的與年代的服裝與裝備。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在機器與人類反抗軍最終戰役的場景,服裝設計Susan Matheson說,打造盔甲,然後還要塗上「末日厚的塵土」,這部分就使用混擬土攪拌機,讓戲服沾上石頭砂礫。【魔鬼終結者】的劇組除了把橡膠跟石頭一起丟進混擬土攪拌機,讓它們看起來很老舊之外,還把戲服噴上各種泥土、膠水和顏料。除了泥巴、盔甲跟塵土之外,Susan Matheson還製造出爆炸後的洛杉磯,大家不妨去看看想像中大爆炸的洛杉磯長什麼樣子吧。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