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4

  • 新片大戰
1. Secret Sharer海上情謎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描述一艘行駛在南中國海的破舊貨船,第一次領航出海的船長Konrad一心想到東方探險,但桀驁不馴的中國船員們,卻懷疑他和貪心的老闆,想弄沉大家賴以維生的貨船來騙取保險金。   








2. Terminator Genisys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推薦指數五顆星

Sarah Connor−救世主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也因此,讓Sarah Connor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這次科幻經典角色回歸,劇組列在名單的第一位當然就是Arnold Schwarzenegger。講到這個系列,每個人都會想到最經典的前加州州長。當然,即使是回歸,也不能老調重彈,觀眾總是愛看新把戲,因此這個角色在新的續集當中有新的面向。他變得更加成熟、不斷進化跟成長,所以進戲院看到的絕對是全新的角色版本。

對劇組來說,最令人煩惱的角色反而是除了Terminator之外的最主要角色John Connor。因為在這一集當中團隊必須重塑救世主的角色,過去幾集,扮演救世主的John Connor在這一集當中陷入混亂,因此要找到適合人選是一大挑戰。最後決定出來的是飾演【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和【Zero Dark Thirty 00:30凌晨密令】的Jason Clarke,導演說他能夠表現出對士兵的感激之情,把內心戲詮釋得很好,同時透露他身不由己的無奈,觀眾一定可以被他的演出感動。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Dope酷斃了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90年代的嘻哈樂,帶出了年輕人對黑人音樂的態度,麥康就是其中之一。

直到某天,有個毒販邀請麥康和他的朋友,一同參加於洛杉磯舉辦的私人派對,沒想到卻意外捲入了一場可怕的毒品糾紛,逼迫他們在大城市裡四處逃亡。

第五名: Dark Places暗處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小小上升一個名次,雖然是比較小眾的類型,但是推薦指數還OK,對這個題材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第四名: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Ted 2熊麻吉2 推薦指數六顆星

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嫉俗的少女。

Ted 2熊麻吉2

這部電影是由以多部限制級電影與卡通影集,如:【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百萬種硬的方式】、【Family Guy蓋酷家族】和【Ted熊麻吉】稱霸美國的Seth MacFarlane再度出招編導。系列第一集其實是MacFarlane的大銀幕處女座,大受好評之後他才籌拍自編自導自製自演的【百萬種硬的方式】,而這部受歡迎的作品續集當然就順利成章的產生了。

而演出過【Boogie Nights不羈夜】、【Lone Survivor紅翼行動】和【The Fighter燃燒鬥魂】等勵志作品的好萊塢動作票房男星Mark Wahberg也是二度演出片中長不大的男主角。他和MacFarlane因為拍攝第一集而成為好「麻吉」,因此續集一決定要開拍,他馬上歸隊。除了和MacFarlane的好交情之外,他自己也想知道又要玩什麼把戲。拍攝時程雖然因為他們兩人的檔期而稍微拖到,但MacFarlane的點子都超白癡、超犀利也超限制級,所以在劇本發想上可是非常順利的呢!

第三名:Spy麻辣賤諜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六周,保持在相同名次,能夠一個半月還在領先群內,所以推薦指數這麼高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第二名: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五周,保持在相同名次,感覺前三名都實力堅強,短時間內可能都不會改變。





第一名: 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穩坐冠軍寶座。聽說很多小朋友看3D版都嚇壞了,可見CG特效真的做得很好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