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4

  • 新片大戰
1.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推薦指數九顆星   


Tony Stark為了維護地球的和平安全,嘗試啟動一個機密的計畫,然而卻發生了無法想像的錯誤,使得地球上最強的超級英雄,包括Iron ManCaptain AmericaThorHulkBlack Widow以及Hawkeye,陷入事關全球命運動盪不安的終極考驗。

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人工智慧---Ultron,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


從電影名稱就可以知道,這一集的大反派不再是萌死人的Loki,而是華麗登場的Ultron。而演出這個角色的是曾演出【Boston Legal】、【Lincoln林肯】和【Stargate星際奇兵】的James Spader。這個角色是Tony Stark發明的,他還把自己的個性加進去,照理說這樣的話,Ultron除了擁有邏輯推理能力和超級電腦的運算之外,應該要跟Stark擁有同樣的心智才對啊!但是,他有「上帝情結」這個設定在內,而且是舊約裡的上帝,才導致他決定摧毀全人類來維護世界和平。




除了Ultron以外,還有其他的反派角色。首先,就是「萬磁王」的雙胞胎。兒子是Quicksilver,飾演他的是演出【Godzilla哥吉拉】和【Kick-Ass特攻聯盟】系列的Aaron Taylor-Johnson,他的個性是情緒容易暴怒和受挫,而且注意力不容易集中,一下子就覺得無聊了。至於雙胞胎姊姊Scarlett Witch則是由同樣演出過【Godzilla哥吉拉】以及【Martha Marcy May Marlene迷濛夢寐】和【Oldboy復仇】的Elizabeth Olsen飾演。雖然這兩個角色最後都會變成Avengers的成員,但是他們初登場的時候,卻是反派喔。所以這一集裡,他們並不是那種需要被「除掉」的反派,而是給觀眾一個認識他們的好機會。

2.         White God忠犬追殺令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奪得2014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由匈牙利導演康乃爾蒙德魯佐執導,整部電影動用超過200隻以上的狗狗來進行拍攝,導演更捕捉到許多狗狗間的情緒表情。

政府宣布對米克斯飼主增稅,造成許多人將家中狗狗棄養。某天莉莉爸終於逮到機會,把哈根惡意遺棄街頭。

原本溫馴的哈根在流浪街頭後一次次遭到無情對待,看盡流浪狗的悽慘下場,因而失去對人類的信心。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Get Hard獄前教育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台灣仍然沒有要上映。上週就說快掉出榜外,應該這禮拜之後就會不見了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之後等DVD喔。










第五名:While We’re Young青春倒退嚕 推薦指數八顆星



小時候,大家迫不及待地想長大,希望能夠獨立自主、不被限制;「長大」似乎是讓人通往另一個美妙世界的車票。


為大家介紹一下主要登場的演員。首先,是好萊塢喜劇界的第一把交椅,演出過【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白日夢冒險王】、【Tropic Thunder開麥拉驚魂】和【Zoolander名模大間諜】等喜劇的Ben Stiller。不過,從【白日夢冒險王】之後,大家就看出他能夠挑戰自我、跳脫出喜劇框架,也更能夠接演除了搞笑之外,擁有深度演技的作品了。
另外,女主角則是由擔任過模特兒,演出過【King Kong金剛】、【Mulholland Drive穆荷蘭大道】和【The Ring七夜怪談西洋篇】的Naomi Watts飾演。


第四名:念念Murmur of the Hearts


上榜第二周,保持在同樣的名次。














第三名:Divergent Series: Insurgent分歧者2:叛亂者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五周,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也是滿厲害的喔。

第二名:Home好家在一起 推薦指數六顆星


這部電影當中的美術設計非常有意思,混合了令人深感著迷的熟悉和外星球的元素。而劇組最花工夫的莫過於塑造阿布族人的外表特徵了。他們有六條小短腿、果斷又有雙明亮眼睛的臉龐、看起來像觸手的東西還有圓滾滾的身形。導演說他們是令人驚異也很可愛的物種。總之,阿布族人的設計概念不是球狀就是圓的,而敵人阿葛族則是三角形,地球人的房子、許多陸地的物品和車子等則是方形。

有這麼棒的美術設計,場景內容當然也很吸引人。故事內容是環遊全世界的冒險,從美國、法國到中國,最後到澳洲,即使是動畫,也能看出劇組用心設計出這些美麗又巨大的場景。畢竟是可愛的動畫,在讓世界看起來被阿布族改頭換面之餘,還是要保有可愛的元素。

來聽聽英國DJ Jacob Plant的作品Drop That~


第一名:Furious 7玩命關頭7 推薦指數六顆星


相信很多車迷愛這個系列的原因,除了可以看到很多好車之外,就是地下極速大賽了吧。拍攝的時候,車迷和影迷都會來致敬,而休息的時候演員也會拍照、簽名和欣賞那些車子,有點像是同好會的感覺。隨著電影越來越紅,地下極速大賽規模也越來越大,但唯一不變的是,美人和香車絕對不會少。來到這裡的粉絲,不管是愛車還是愛戲,都非常守規矩,而且跟演員們就像朋友一樣,一起享受飆速的快感。


在預告裡就可以看到一些空中飛車的畫面,這可是顛覆想像的。車輛統籌Dennis MaCarthy覺得,要把獨一無二的驚險動作畫面付諸實現,位動作飛車電影樹立新標竿。照這樣看來,感覺短期內應該是無法被超越了。不過,他提出這樣的要求,辛苦的也是他自己的團隊,他們必須量身訂做大部分的車輛,才能應付劇本的考驗。這些改裝車必須承受各種特技場面和越野需求,和過去幾集只需要速度是非常不一樣的喔。


送給大家Dillon FrancisDJ Snake合作的作品Get Low!!!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