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2

  • 新片大戰
1. Little Forest: Summer/Autumn小森食光/夏秋篇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大觀」單元,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同名作品,聚焦從都巿回到東北故鄉的巿子在四季的嚴峻變化中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

市子的母親在她幼年時不告而別。在這個被溪流與森林圍繞,單車往返最近的超市要花上一整天的偏遠地方,她下田耕作、在小森林裡自給自足。

循著記憶中母親的配方,她調理出榛果巧克力醬、伍斯特醬,夏天的米麴氣泡酒與冰鎮蕃茄,秋天的胡桃飯與辣味醃魚。面對即將到來的冬天,市子能否重拾出發的勇氣

2. The Longest Ride愛情沒有終點 推薦指數八顆星


這部文藝愛情電影,是改編自美國知名愛情小說家的同名作品,除了滿足觀眾對愛情的想像之外,應該也能賺人熱淚喔。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It Follows靈病 推薦指數九顆星



19歲的潔依來說,性愛就跟上學唸書、跟朋友哈拉一樣,都是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只是有時激烈了點。

雖然是部恐怖片,但是電影的故事設定卻是以青少年與性愛為主。滿足恐怖片迷之外,也藉此探討年輕一代的性愛觀念。

第五名:Get Hard獄前教育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可能因為評價沒有很好,所以台灣沒有要上映的喜劇。劇情內容跟【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刺激1995】有點像,都是被誤判入獄的銀行家,但不同的是,本片的主角著重在為將來入獄做準備,而鬧出的許多笑話。






第四名:Furious 7玩命關頭 推薦指數八顆星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Furious 7玩命關頭


以【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聞名全球的導演林詣彬,執導的系列的3~6集,不過在上一集創下北美首周票房大破9千萬美金的傲人紀錄之後,他覺得可以功成身退了,畢竟已經鞠躬盡瘁。林詣彬說自己不擔心接下來新續集的發展,也不留戀,就是因為接手的新導演很令人放心。相信台灣影迷也不會太陌生,他就是拍過【Insidious: Chapter 2陰兒房2】、【Saw奪魂鋸】和【The Conjuring厲陰宅】的溫子仁導演。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奇怪,他都是拍鬼片的耶,怎麼來接動作片,但其實無論是媒體、粉絲或是影評,全都抱著期待的心態。反正林詣彬導演也是在接拍之前沒有相關經驗啊,但卻讓這部原本就很「不主流」又「地下」的主流商業大片注入更多面向又多元的新鮮感。相信擅長恐怖類型電影的溫子仁導演一定不會讓影迷們失望的。

來聽聽David GuettaKaz James合唱的電影歌曲,Blast Off~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


上榜第七周,掉出領先群外。不過以我們Colin Forth的特務身手,要掉出榜外還久的呢!












第三名:Cinderella仙履奇緣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周,再度小滑一個名次,不過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喔。













第二名:Divergent Series: Insurgent分歧者2:叛亂者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居然才爬到冠軍一周就掉下來了,這樣的冠軍很讓人期待呢。我自己也是到上個周末才看了電視播出的第一集。很喜歡這個題材,但是看到這樣的推薦指數我只想去買書來看。

第一名:Home好家在一起 推薦指數六顆星


電影講的是來自不同星系的一對古怪朋友,照理說物以類聚,我們應該是會跟自己相像的人在一起,但對外星人歐仔來說,他好像跟阿布族格格不入。所以他喜歡人類,因為他可以一起聽音樂、開派對、一起說笑,還有機會交到朋友,這些都是他在自己的星球做不到的事。而女主角小緹則是獨立、活潑但是有時候很脆弱,畢竟她還是個小女孩。這樣有趣的組合構成了這個故事的主幹。


除了這兩個柔弱角色的代表,也有阿布族人的最高領袖出現在電影當中。Captain Smek把別人的功勞當成自己的、對自己的形象深信不疑、覺得自己什麼都是對的而且還以自己為東西命名。聽起來就不是什麼討人喜歡的人,而最好笑的是,他最大的成就其實是因為他很孬。他曾經以懦弱三度受頒黃心獎章,在他們星球上那是所有獎項的終極大獎。聽起來非常矛盾吧!能夠完美詮釋這個角色的就是演出過【Bowfinger大製騙家】、【Shopgirl灰姑娘的愛情手套】和【The Jerk大笨蛋】的喜劇天王Steve Martin。有他的加持,整部動畫一定增添許多歡笑。


來聽聽看電影原聲帶中的歌曲,Kiesza演唱的Cannonball!!!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