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1

  • 新片大戰
1.      Furious 7玩命關頭7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故事發生在.DominicBrian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東京的Han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Hobbs緊接遭暗算。被炸掉的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


新的一集當中有最新反派酷帥登場,如果有看第六集的人就會記得,Jason Statham在片尾一臉酷勁地宣告自己即將成為新反派。以【Crank快克殺手】系列、英國的動作黑色喜劇【Snatch偷拐搶騙】和【The Transporter玩命快遞】系列走紅的他,可以說是好萊塢的新動作一哥,作品不乏主打剽悍和犀利的動作武打類型片。這次飾演Ian Shaw,他和片中的其他演員可是玩得非常開心,不過拍完戲,都是負傷離開片場,全身都是瘀青。


除了Jason Statham是一大看點之外,最令影迷心痛與心疼的莫過於這是Paul Walker告別「玩命家族」的最後一部作品。以【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走紅的他,在20131130日,車禍身亡。當時,可以說是震驚全球,無論是他的英年早逝,或是與他工作和興趣如此相關的意外原因,都讓全球影迷感慨。好兄弟Vin Diesel從意外至今,也是不時會PO一些照片或影片來懷念他。劇組一起拍片十幾年了,大家都像家人,痛失家人的心讓他們對這一集的呈現更加用心,希望能夠忠實而且完整的呈現Paul Walker令人稱讚的敬業精神和他大銀幕上的最後遺作。

來聽聽電影原聲帶當中,J. BalvinNicky JamFrench Montana合唱的歌曲,Ay Vamos~ 


2.         Tangerines橘子收成時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本片獲得美國第19屆金衛星獎最佳外語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該片原計劃在當地拍攝,卻因阿布哈茲與喬治亞兩國兄弟鬩牆,長達二十多年斷絕往來而作罷。

在阿布哈茲戰爭期間,一位愛沙尼亞裔老果農堅持留在戰爭前線的村子採收金橘。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The Gunman全面逃殺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The Second Best Exotic Hotel金盞花大酒店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Gunman全面逃殺


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吉姆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這危險的組織。

離開組織在歐洲流亡多年後,吉姆以為能夠脫離危險,就此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想像中單純,在剛果被神秘人物追殺的他,被迫放下所有,展開逃亡。








先來為大家介紹主要登場演員,首先當然就是男主角了。是由演出過【21 Grams靈魂的重量】並以【Milk自由大道】和【Mystic River神秘河流】拿下奧斯卡影帝的Sean Penn飾演。雖然衝著Sean Penn的好演技,讓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這部,但是推薦指數卻讓我卻步了阿,真是可惜了影帝呢!另一個我很喜歡的演員是以【No Country for Old Man顯路勿近】拿下奧斯卡,也演出過【Skyfall 007:天降危機】和讓他拿下威尼斯影帝的【The Sea Inside點燃生命之海】的西班牙影帝Javier Bardem。雖然他近幾年來在大銀幕上總是演出壞到骨子裡又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角色,他可不是只會演壞人而已呢。不過,在這部電影裡,還是要看他使壞囉。

除了演員很厲害之外,導演來頭也不小。他就是【Taken即刻救援】和【The Transporter玩命快遞】系列的導演Pierre Morel。這部電影是這位票房動作導演的新作,片中呈現的動作場面和緊湊的追逐槍戰,都是他個人最擅長的類型元素。不僅電影裡面的情感堆疊,畫面節奏的拿捏更是恰如其分,另外,槍林彈雨的動作場面處理和亦正亦邪的角色刻劃,在在都讓電影加分喔。所以,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是如果你是Pierre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這部作品的啦。



The Second Best Exotic Hotel金盞花大酒店2

上榜第三周,快要掉出榜外。雖然這集的推薦指數沒有上一集高,但是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去電影院看吧。聽聽好聽的歌曲吧,KKSukhvinder Singh Mahalaxmi IyerShankar Mahadevan合唱的作品,Jhoom Barabar Jhoom!!! 









第四名: HOME好家在一起 推薦指數六顆星

電影當中女主角的媽媽,找來相當重量級的人物配音。找來演出【Maid in Manhattan女傭變鳳凰】、【Monster-In-Law野獸婆婆】和【Out of Sight戰略高手】的Jennifer Lopez,導演覺得現在45歲的她,能夠為與女兒分離的母親角色,注入力量和溫暖。雖然不是最主要的角色,但是與她有關最讓人感動的時刻仍然是電影當中很重要的橋段。



故事講的是小女孩跟外星人的逃亡旅程。導演一開始只是讀Adam Rex的小說《The True Meaning of Smekday》給他的兩個小孩聽,但卻深深吸引了他自己。在他讀了兩張給孩子們聽、哄他們上床之後,他自己把書看完了。他感受到這則關於友情的故事帶有瘋狂和喜劇的調性,如此有力量,而且角色又這麼生氣勃勃和有趣。於是,拍攝的念頭就冒了出來。在故事裡,我們看到小女孩逐漸成為外星人的良師益友,教他認識家人、藝術、幽默和友誼。

為女主角配音的Rihanna也幫電影製作和獻唱歌曲喔,As Real As You and Me=3= 


第三名: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Run All Night一夜狂奔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

上榜第六周,再度下滑一個名次,但是還是在領先群內就是厲害啦。













Run All Night一夜狂奔

上榜第三周,仍然在領先群內,而且還緊咬著【金牌特務】不放呢。他們會不會一直同進退下去呢?













第二名:Cinderella仙履奇緣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周,居然從冠軍寶座掉了下來。雖然推薦指數頗高,但身邊看過的人似乎不多耶,是不是大家對童話故事已經疲乏了呢?但這部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喔。

第一名: Divergent Series: Insurgent分歧者2:叛亂者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爬升到冠軍。評價沒有第一集好,雖然妹妹的很多同學看完之後都很喜歡,但對粉絲來說應該是滿失望的吧。只是愛原著小說的影迷們,感覺無論如何都會去看的XD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