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3

  • 新片大戰
1.Citizen Four第四公民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故事起源於2013年初,當時Laura已經做了許多有關911事件後政府監督的相關影片,同時她不斷收到一連串匿名郵件提醒她,這些事件的背後真正原因遠超乎她想像。







2. Messi球神梅西 推薦指數八顆星

梅西的童年採用劇情片模式「重現」,劇本由前阿根廷國家隊球員Jorge Valdano撰寫,為求真實性,海選找來長相神似梅西的9Juan Ignacio Martinez擔綱,演出梅西在童年患下荷爾蒙缺乏症,身高無法長高,還一度威脅到性命的過程。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Cinderella仙履奇緣 推薦指數八顆星 Get Hard獄前教育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The Lazarus Effect永夜魔女 推薦指數三顆星

Cinderella仙履奇緣



上榜第五周,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行動的朋友要趕快囉!

Get Hard獄前教育

上榜第二周,台灣還是沒有要上映的意思。不過快要掉出榜外,看他們(←)的表情也知道,北美的票房也不是很好吧。









The Lazarus Effect永夜魔女

題材有點像【Frenkenweenie科學怪犬】,感覺滿有趣的,但是拍成恐怖片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啦!而且推薦指數低的可憐,除非你真的很喜歡被嚇,不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第四名:念念Murmur of the Hearts


一個遠嫁綠島的女子,每晚說著自己改編的人魚童話給一對兒女聽,成為面對孤寂生活的唯一憑藉。

一個奔波在綠島台東間的導遊育男;一個無法諒解母親的畫家育美,兩個被母親拆散的兄妹,思念成為他們之間唯一的連繫。

第三名:Divergent Series: Insurgent分歧者2:叛亂者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四周,小下滑一個名次。不過還是在領先群內,小說改編的粉絲基底都是很足夠的阿。







第二名:Home好家在一起 推薦指數六顆星

再來講一講角色好了。外星人主角歐仔不是一般的阿布族人,因為他想和其他害怕建立關係的同類建立友情。但是他們這個種族沒有朋友、鄰居或家人,所以在歐仔邀請全宇宙的人參加派對之後,他等於成為了阿布族的公敵。而他在地球遇到的好朋友小媞,則是一個強悍、聰明又無所畏懼的小女孩,他教會了歐仔家人、藝術、幽默和友誼。




既然故事裡幽默很重要,樂觀又幽默的節奏當然不能少。Rihanna除了貢獻關鍵歌曲和詮釋小媞之外,她也參與了配樂製作。她透過歌曲傳達出電影裡大部分的情感和幽默。而歐仔的舞步則是由Beau Casper Smart編舞的,歐仔假裝對音樂恐懼,但是臀部開始隨節奏舞動、腳也開始打拍子,真的非常可愛呢!

既然講到歐仔愛跳舞,就來聽聽RihannaDancing In the Dark


第一名:Furious 7玩命關頭7 推薦指數六顆星

這個系列最讓影迷期待的就是開車做出各種不同的特技,而這一次車輛統籌Dennis McCarthy又面臨到難題。包括立刻從柏油路切換到崎嶇不平的山坡、降落傘著陸、甩尾樣樣來,所以大家應該在預告就已經看到劇組大玩自由落體的驚人場景。不知動作場面驚險刺激,拍攝過程中還出現難以預測的爛天氣,暴風雪加上凍死人的氣溫,讓大家只好打道回府。

而這一集的賣點還有一個就是玩命團隊亡命天涯多年後,回到洛杉磯原點的老家了。在這段過程當中,他們付出很多代價,痛失吉賽兒,莉蒂失憶。不過,回到洛杉磯這個原點拍攝,真的是劇中人物跟演員的共同夢想,他們重返許多經典場景,像是到期體育場、泰瑞托的家、急速大賽的沙漠和夜晚空無一人的市中心街頭。他們是從街頭起家的,Vin Diesel稱為「回歸原點」。而拍攝泰瑞托老家的地方,也轉手好幾次,車庫被屋主拆了,需要重建,但屋內幾乎沒變,對演員來說,就像走進時光隧道,感動跟回憶瞬間湧現。


讓所有看過的影迷回憶湧現吧,Flo Rida演唱的GDFR!!!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