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2

  • 新片大戰
1.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I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推薦指數八顆星   

這樣似乎有點不負責任,就是我禮拜天會去看,可以請大家等有雷的心得文嗎XD其實也是因為我為了不要雷到自己也是保護得很好啦,上禮拜去看【Fury怒火特攻隊】看到這部的預告,整個嚇瘋><

不過大家都知道【飢餓遊戲】的原聲帶非常好聽吧,推薦大家Major LazerAriana Grande合唱的All My Love~ 





2.    The Way He Looks愛情的模樣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超萌盲眼男孩李奧,十七歲的夏天有個願望,就是將初吻獻給那個「對的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而父母對他的過度保護,以及生活裡的不安與紛擾,讓他想出國念書暫時逃避一切。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 逆轉勝Second Chance

小香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父母過世後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豈料叔叔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






第六名: Let’s Be Cops冒牌條子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這部電影在北美前陣子就上映了,在萬聖節之前,畢竟故事就是說這兩個人不知到萬聖節要扮什麼,後來扮警察,沒想到後來居然繼續假裝,而惹出的一堆笑料。

第五名: Nightcrawler獨家腥聞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掉出領先群外,可能大家都把焦點放在【Interstellar星際效應】吧,忽略了近期其他的好電影。












第四名: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阿廣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

第三名: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六周,再度跌下冠軍寶座,不過冠軍是誰應該很好預期,至少【控制】還在領先群內就滿厲害的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有雷的單篇心得喔。

第二名:Fury怒火特攻隊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周,竄升到領先群內,我上禮拜去看了之後,感覺不是想像中的戰爭片,裡面談論到很多議題,是一部即使非戰爭片迷也適合看的電影喔!











第一名: Interstellar星際效應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周,看過的人一致好評,同時富有教育性和娛樂性的電影。而且如果你是Nolan的粉絲的話,這肯定是2014不可錯過的一部作品啦!


還沒看電影的話也沒關係,聽聽原聲帶感受一下氛圍也不錯,電影當中的配樂,Afraid of Time!!!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