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1

  • 新片大戰
1.      Boyhood年少時代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以全新電影手法,十二年來都用同一批演員,共同展開一段絕無僅有的旅程。

故事一開始, 天真爛漫的小學生梅森,遭遇了各式各樣的意外:單親媽媽奧莉薇亞全心全意照顧他,但生活過得水深火熱,於是決定帶著他和姐姐莎曼珊搬到休士噸,因為他們長期不見人影的父親大梅森,總算從阿拉斯加回來,重新加入他們的家庭生活,就此生活風波不斷。




電影當中演出父親的,是演過【Before Sunset愛在日落巴黎時】、【Gattaca千鈞一髮】和【Training Day震撼教育】等片的Ethan Hawke。在故事當中,Mason的年少時代,是在單親家庭中度過,所以他和爸爸並不太熟。為了呈現這點,導演還特別不讓Ethan Hawke參與第一年的拍攝,等到他加入劇組之後,那個不信任和害羞的感覺才能夠保留,真的非常有趣。






而母親則是由演過【The Medium】和【True Romance絕命大煞星】的Patricia Arquette飾演。她說導演問她要不要演出的時候,問她「未來十二年有什麼計畫?」她當下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期待的電影,不能歸類也沒有劇本的作品,當然必須納入她未來十二年的計畫當中。

歷經了十二年,電影當然節選了很多好聽的歌曲囉,Paul MaCartneyWings合唱的Band on the Run~ 

2.    Fury怒火特攻隊 推薦指數八顆星

外號"戰爸"的隊長身經百戰。

這部電影的介紹並不多,而且我不喜歡這個中文翻譯,聽起來似乎不夠有力。它其實是在說二戰結束之前的一個幾近不可能的任務。是一部動作劇情戰爭片喔!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 Fury怒火特攻隊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周,雖然快要掉出榜單,不過台灣這禮拜上映囉,對題材或演員有興趣的影迷快去看看吧!












第四名:The Judge大法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周,名次持平,最近推薦指數高於八的電影真多啊,或許大家就稍微捨棄Robert Downey Jr.了。

第三名:Interstellar星際效應 推薦指數八顆星 Nightcrawler獨家腥聞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Interstellar星際效應

上榜第一周,就進入領先群,而且口碑非常的好呢。雖然我十一月的quota捨棄了Nolan,但是他一定會是絕佳的選擇之一囉。












Nightcrawler獨家腥聞

這部台灣這禮拜才上映的電影,在北美也是叫好又叫座。介紹有點少,不過我查了之後發現跟【Kill the Messenger告密者】有相似的地方。雖然不是真人真事改編,不過都是在講追尋正義的記者所遭受的困境,是非常值得關注的議題喔。








第二名:John Wick捍衛任務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Ouija碟仙 推薦指數三顆星

John Wick捍衛任務



咦,上榜第二周就從冠軍寶座掉下來,Keanu Reeves重出江湖,而且評價也很好,到底發生什麼事哩?

Ouija碟仙

上榜第三周,再度爬升一個名次,但是推薦指數如此的低,可以說是抓到喜歡這類電影影迷的口味啦。











第一名: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五周,上週小小滑落,這禮拜又搶回冠軍了,該不會連票房也能夠「控制」吧><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