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0

  • 新片大戰
1.      Interstellar星際效應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











導演Christopher Nolan35釐米和IMAX攝影機來拍攝本片,所以影像可以說是真實銳利,而且IMAX鏡頭遠比他之前的任何一部作品都要多。喜歡看Nolan電影3D虛擬實境的無與倫比視覺饗宴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部。










這部電影是編導兄弟檔一起打造史詩新作,是他們第五度編導合作的作品。原本電影公司是找來Jonathan Nolan編寫劇本,他還特地花了4年的時間去旁聽課程補強科學知識,後來就找了哥哥加入劇組,終於一起完成這部太空漫遊新時代史詩電影的劇本。

2.    The Teacher’s Diary教師日記 推薦指數八顆星

佛歷2555學年,曾做過摔跤拳手的宋不幸淪為一所壩區小學的教師,學校座落於水域廣闊、群山環抱的地方,要到達這裡必須大清早就出發,跋山涉水數小時。

能幫助宋排解寂寞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閱讀前一任教師安遺留下的日記。

透過閱讀安寫在日記本上的故事,宋把安當作是唯一一個能理解他的朋友,進而越來越思念安。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The Book of Life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周,看起來快要掉出榜外,但推薦指數如此高,台灣明年1/23上映的時候,應該還會再回榜吧!

第六名:一個人的武林Kung Fu Jungle 推薦指數八顆星

在電影當中,甄子丹飾演的夏侯武與王寶強飾演的冷血殺手,可以說是宇宙最強對上無敵小強。本來導演覺得要找到跟甄子丹匹敵的男演員很困難,無論體能、身手或演技都要很好才行,沒想到找到了優秀的王寶強。他在片中北腿、刀法、南拳、棍法和擒拿,通通都親自上陣,對喜歡功夫片的影迷來說,肯定是很過癮的。






除了演員本身的底子厲害之外,也是因為動作場面集各家大成才能夠這麼精彩。本來動作導演只有甄子丹一個人,但他自己檔期喬不好,就請來董瑋和元彬擔任武術指導,沒想到迸出不一樣的火花。董瑋主要設計兵器和腿法的對打場面,變化多端,刁鑽很辣而且可觀性很高,而元彬處理的鷹抓功則是矯捷靈活,運用槓桿原理和人體經絡,讓功夫戲更精彩。

第五名: Fury怒火特攻隊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周,台灣下禮拜上映之後,相信名次會再往上升的。畢竟在北美可是打敗了稱霸台灣票房的【Gone Girl控制】呢!










第四名:The Judge大法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調出領先群外,在眾多八顆星以上的強敵環伺之下,還算不錯的【大法官】就稍稍退位了。










第三名:Ouija碟仙 推薦指數三顆星




上榜第二周,居然爬升到領先群,倒也不是台灣人愛看鬼片,反而是因為這部在北美的票房也非常好阿。

第二名: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四周,在北美跟台灣都口碑很好的它,居然掉下來了,馬上來看看是誰登上冠軍寶座。












第一名:John Wick捍衛任務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引退的殺手John Wick,某天發現自己遭追殺,對方不僅偷走一輛福特老爺車,還順手殺害了他過世的妻子給他留下的狗。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