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9

  • 新片大戰
1.      Blind  推薦指數九顆星   

近日失明的英格麗足不出戶,儘管失去了視力,她的心與想像力仍舊清晰而活躍。而察覺到異樣的丈夫不久和網路上認識的女子分手,但她卻說自己懷孕了,還挺著大肚子到派對上找他對峙。








2.    Wood Job!哪阿哪阿~神去村  推薦指數八顆星

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

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

接踵而來的工作任務,饒富野趣的偏鄉生活,魅力無止盡的鄉親父老,勇氣在神去村的生活漸漸產生變化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Hundred-foot Journey美味不設限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在南法,Madame Mallory的餐廳是美食的最高殿堂,擁有米其林一星的光環,名人政要絡繹不絕。

Hassan從小在父母經營的小吃攤長大,對食物的氣味有著異於常人的敏銳度,更展現驚人的廚藝天賦。懷抱著重新開始的希望,爸爸把孟買的小吃生意帶到小鎮,在Madame Mallory的對面開起餐廳。一邊是香氣四溢的印度咖哩,一邊是精緻細膩的法式料理,小吃攤的熱鬧喧嘩與米其林餐廳的古典優雅格格不入,兩方人馬的對峙也隨著小吃攤的開張而水漲船高,卻意外給了Hassan展現天分的機會。Madame Mallory發現Hassan的天分後,決定拋棄成見收他為徒,讓Hassan有機會得以步入法國美食殿堂,但這個想法還得經過難纏老爸這一關。

第五名:The Expendables 3浴血任務3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BarneyChristmasYin Yang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Stonebanks,多年前走入歧途的Stonebanks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Barney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Barney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Stonebanks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







既然是大堆頭的系列電影,當然一定要有自己系列的靈魂人物,對【浴血任務】來說,Sylvester Stallone就是這個系列的靈魂主角。在第一集當中,他身兼導演、共同編劇和主角,他也藉著本片成功再創個人的事業巔峰。除了是系列推手之外,演出過【Rambo第一滴血】和【Rocky洛基】的他,還是電影能夠吸引這麼多動作明星的原因,他們可是衝著這個傳奇性的人物而接演的呢!






有基本盤靈魂人物,當然還是要注入新血,才能夠繼續吸引粉絲進戲院看片,而這一集還真的多了很多為新臉孔。像是演出【Desperado英雄不流淚】、【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英雄不回頭】和【The Skin I Live in切膚慾謀】的Antonio Banderas、演出【The Dark Knight Rises黑暗騎士:黎明再起】和【The Great Debaters激辯風雲】的Glen Powell、演出【The Legend of Hercules鋼鐵力士】和【Twilight暮光之城】系列的Kellan Lutz、演出實境秀【Fighters Only Mixed Martial Arts Awards IV】和影集【The Ultimate Fighter】的Ronda Rousey、演出影集【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Victor Ortiz和演出【Blade刀鋒戰士】系列的Wesley Snipes。是不是非常驚人呢?

第四名:等一個人咖啡Café. Waiting. Love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海產店老闆暴哥,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

帥氣的拉子就是由我自己很喜歡的氣質美女演員,賴雅妍飾演的啦,看這張照片是不是真的很帥呢?而一定要聽的就是電影的主題曲了,林芯儀的等一個人


第三名: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 推薦指數九顆星Step UpAll In舞力全開5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

上榜第三周,居然掉下冠軍寶座,位子都還沒坐熱呢,不過還好還在領先群內,可能因為並沒有受到很多台灣影迷喜愛吧,有點可惜耶。只好再推薦大家一首我很喜歡的電影當中勁爆舞曲大帝國的歌曲,RedboneCome and Get Your Love!!! 

Step UpAll In舞力全開5

上榜第三周,保持在相同的名次,是部很適合愛跳舞影迷看的電影喔!既然是舞蹈的電影,當然要聽歌囉,之前幾周原聲帶還沒發行,無法分享給大家,快來聽聽這首配樂Andie’s Story=3= 











第二名:Into the Storm直闖暴風圈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二周,衝到第二名耶,有朋友說看完之後淚流滿面,大概是震懾於大自然的威力吧,不過推薦指數有點低,大家可以考慮考慮。











第一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忍者龜:變種世代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次介紹過其中一隻,這次再來介紹另外兩隻忍者龜給大家。首先是在一開始被漫畫家Kevin EastmanPeter Laird多加一個母音的Michaelangelo,雖然名字由來是義大利的文藝復興藝術家,但卻有著他自己的特色。他是四隻烏龜當中的小弟,喜歡pizza和打電動,說起話來有南加州的腔調,感覺就像是那種愛衝浪、愛在海灘上嬉戲的戶外超強陽光男孩。而飾演這個角色的是演出【Battle Los Angeles世界異戰】和【Red】的Noel Fisher,是前景看好的多才多藝新生代演員喔。


另外,烏龜當中的大哥,Leonardo,是一個兼具行動勇氣和戰略智慧的領袖,最後用的是忍術劍道,咦,這不是日本的東西嗎,但他可是用的非常順手呢。飾演Leonardo的是演出影集【Parks and Recreation天涯小築】的Pete Ploszek,他也是新生代演員喔,看忍者龜的同時,影迷們不妨尋找未來的閃亮新星。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