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

  • 新片大戰
1.      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   推薦指數九顆星   

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各自身懷絕技的不法之徒,聚在一起抵禦宇宙強敵入侵的故事。魯莽的冒險家Starlord-- 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這群看似吊兒啷噹、漫不經心的團隊,將要面對宇宙惡勢力的入侵,他們能夠出奇制勝,扭轉情勢嗎?



身為系列的第一部,【星際異攻隊】對非Marvel來說的最困難的就是複雜的角色了。今天就來好好地介紹給大家吧!首先是各路的主要反派。Djimon Hounsou飾演的Korath跟主角Peter Quill一起在一開始就出現,雖然在這部當中沒有出現非常多,只是Ronan的一個有力同盟,但或許他會在別集出現也說不定喔。另外,Karen Gillan飾演的Nebula則憎恨他爸爸的養女Gomora,不過他高超不凡的身手和強化的神經系統,讓她被Ronan所重用。而最大的反派Ronan,來自Kree星,這個人種就是許多網友懷疑跟【神盾局特工】其中一條線發展有關的族類喔!最後,是不太算壞人的The Collector,他收集了古代遺物、星際動物群和銀河物種,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大家去看電影的時候可以特別注意看看有沒有發現什麼有趣的物品。


接下來,當然是重要的星際異攻隊成員。名聲最響亮的是Dave Bautista飾演的Drax the Destroyer,不過他如果真的這麼厲害,又怎麼會跟這群losers在一起呢,這就有待影迷們自己去發掘囉!唯一的女角GamoraZoe Saldana飾演,可以說是這五人組當中名聲最「好」的,不過她之所以跟他們落入同樣的命運就是因為她過去幹盡壞事,現在想要贖罪,不過過程當中不太順利造成的。另外,Vin Diesel配音的樹人Groot更是在上映後獲得網友的喜愛,紛紛說它非常可愛。儘管它溝通技巧不多,外型也很奇特,仍然不減大家對它的愛喔!而唯一以「正常」演員樣貌出現的Peter Quill是地球人,所以跟我們長的一樣XD他看起來一副痞子樣,但是卻有很細膩的心喔!最後,就是大家在預告片就已經看到的浣熊Rocket,是由Bradley Cooper配音,牠也是超可愛的啦,雖然牠是擁有高超戰鬥策略和壓倒性火力的賞金獵人兼傭兵,也無法抹滅牠可愛的事實。

2.    Life Feels Good人生多美好  推薦指數八顆星

 「你永遠也不可能­跟他成功溝通的。」Matthew的母親曾被某個醫生這樣告知,她總不死心的試了再試。 

父親­離開家裡的那一年,Matthew也跟著長大了... 26年後,因母親無力再繼續照顧而被送進收容所的他,在那裡,他遇見更多跟他一樣的人­,他品嘗到似戀關係的歡愉,卻也首度領悟到失戀的痛楚。

這部講述腦性麻痺患者故事的電影,想必一定是賺人熱淚,真實描繪也讓它得到人道精神獎喔!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Sex Tape愛愛上雲端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台灣要到9/5才會上映,到時再跟大家做更詳細的介紹囉!













第四名:PlanesFire and Rescue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推薦指數五顆星   



同樣還是要等到8/15台灣才會上映的電影,今天的新片介紹的比較多,這邊就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第三名:Hercules海克力士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馴龍高手2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PurgeAnarchy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Hercules海克力士

根據Steve Moore同名漫畫改編。在這個版本裡,Hercules是大家的偶像,他征服過尼米亞獅子和地獄犬,因此人民對他又敬又畏,視其為超人戰士。在希臘神話中,HerculesZeus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的妻子生下的孩子,他經歷誤殺家人的悲劇與為了消除罪業完成十二項任務後,決定遠離天神在血戰中尋求慰藉,並在殺戮與戰爭裡認識結交其他六位有著類似可憐遭遇的人,一群人不在乎要去哪或是跟誰戰鬥,只在乎能獲得多少獎勵。受到榮耀與黃金誘惑的他們很快便答應僱用,但也很快地發現他們距離神的慈悲已經非常遙遠,因此必須踏上充滿危險的救贖道路。

鄰國的色雷斯國王正打算將這群傭兵變成自己的手下。Hercules又該怎麼辦呢?


主角Dwayne Johnson可以說是為Hercules這個角色而生的人,他爸爸是職業摔角選手,而他自己則是想當職業橄欖球選手,他果然完成願望,不過很可惜受傷而離開了職業界,而加入了職業摔角界。在客串演出【The Mummy 2神鬼傳奇2】之後,更以【Fast & Furious 6玩命關頭6】、【G.I. JoeRetaliation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和【The Scorpion King魔蠍大帝】等片走紅好萊塢。他一直都很喜歡這個角色,也一直非常想演出,再加上他的身材,真的是沒有比他更適合的人了。





除了主角大有來頭,導演也不惶多讓,電影請到執導過【Horrible Bosses老闆不是人】、【Prison Break越獄風雲】和【X-MenThe Last Stand X戰警:最後一戰】的動作導演Brett Ratner。今年,是導演首度執導冒險動作史詩類型片,也是他的第一部3D大銀幕作品喔!

來聽聽看電影當中的配樂,Alternative Ending~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馴龍高手2

上榜第六周,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看接下來的片單以及目前後段班的推薦指數,感覺應該還不會太早退出戰場才對喔。在推薦一首電影當中的配樂Hiccup the Chief Drago’s Coming!!!

The PurgeAnarchy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呈現國定殺戮日當天,社區以外的情況。這一次,鏡頭拉到無法無天的街頭。

台灣要到9/19才上映,一樣到時候再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囉!







第二名: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五周,仍然保持在領先群中,看來不管是北美還是台灣到戲院去支持的人都不少,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想知道的人就去看看單篇心得吧!





第一名: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看起來是一部講述猩猩叛變的電影,但其實回歸本質,講的是一個關於生存的故事。因為是1968年的【浩劫餘生】的前傳,所以第一集講的是人類還很優勢的時代,而【浩劫餘生】已經是一個只有猩猩的星球,這一集則是在變成只有猩猩星球之前的狀態。也就是說,並不是要講世界末日的故事,當然要說人類的世界末日也是可以,不過其實是象徵新的開始。

既然是人類快要消失的社會,自然人類就是一個變成弱勢族群的種族,在這一集當中猩猩和人類的主要聯絡人是由演出【Lawless野蠻正義】、【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Zero Dark Thirty 00:30凌晨密令】等片的Jason Clarke飾演。而人類的領導人物則是由演出【LeonThe Professional終極追殺令】、【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Rises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等片,我自己很喜歡的Gary Oldman所飾演,他就是讓我會想要看這部片的原因阿阿><在人類世界崩解前,他是執法者,所以這個角色不只要保衛,還要重建人類在猿流感摧殘十年後僅存的一切。


最後不免俗地還是要來聽聽電影當中的配樂囉,Aped Crusaders=3=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