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8

  • 新片大戰
1.      KMissing Kings K 消失的王權者   推薦指數八顆星   

K-MISSING KINGS中,主要為動畫的續篇,將以四位「王」引發的學園島事件為故事開端,夜刀神狗朗與貓不斷在尋找從事件後就消失的小白,卻依然毫無線索。









2.    What If好友戀習簿  推薦指數七顆星

剛和女友分手的Wallace生活一片慘澹,既沒拿到醫學系的學位,還住在身為單親媽媽的姊姊家,負責照顧她的兒子。

電影對白幽默嗆辣,將友誼與愛情間的曖昧做出有趣又甜蜜的詮釋。

這部由Daniel Radcliffe擔任男主角的愛情小品,評價不差,但廳數卻不是很多耶,有興趣的人要趕快把握機會,可能下禮拜就下檔了喔!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Get on Up激樂人心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Hercules海克力士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Into the Storm直闖暴風圈 推薦指數四顆星

Get on Up激樂人心



這部講述美國靈魂樂教父James Brown的傳記作品,可能覺得台灣觀眾不會有太多共鳴,所以沒有要上映的計畫,不過推薦指數還不錯,對靈魂樂有興趣的影迷可能要等DVD了。

Hercules海克力士

上榜第三周,從領先群跌出來馬上就快掉出榜外了,喜歡史詩題材的影迷快把握機會去電影院吧!電影的配樂也非常的壯闊好聽喔,推薦其中一首很短但很有感覺的配樂,Athens~ 











Into the Storm直闖暴風圈

在一天之內,席維頓鎮遭受到出乎意料的龍捲風襲擊,到處變得滿目瘡痍,全鎮受到這些難以捉摸又致命的旋風擺佈,甚至氣象預測中心預言最壞的情況尚未來臨。











還記得在上「天氣與氣候」課程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看【Twister龍捲風】裡面那台以綠野仙蹤裡「桃樂絲」命名的探測器雖然不是非常先進,但是已經很厲害了,而實驗成功也讓那些科學家成名。同樣的,這部討論「追風人」的電影,也要打造一部追風神器「提圖斯號」。就像【Twister】裡面呈現的,追風人必須冒險到非常靠近龍捲風的地方,把探測器放下,然後在龍捲風到來之前逃跑到安全的地方,非常的麻煩又危險。在這部電影當中的探測器,是一部像隱形戰機一樣符合空氣動力,又有重型坦克的強悍和穩定性的卡車,這樣追風人就可以待在車裡,利用車上配備的各種攝影機來拍攝。

第三名: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Lucy露西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Step UpAll In舞力全開5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上榜第四周,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仍然待在領先群內喔!看這部電影的過程中就可以跟猩猩有近距離的接觸,電影當中另外一首配樂,Close Encounters of the Furred Kind!!!


Lucy露西

電影有一大看點,是它嘆為觀止的特效,全片總共使用超過1000個特效鏡頭。製作團隊找來的是製作【Now You See Me出神入化】的特效公司光影魔幻工業,他們的資深視覺特效總監Nicholas Brooks,可是曾經榮獲奧斯卡的大師,【露西】的特效當然一定也是很棒的囉。



接下來來說說片中的亞洲演員,其中以演出極惡黑幫老大的崔岷植為代表。最特別的是,他不會講法文也不會講英文,所以一開始跟導演的溝通都是比手畫腳,可見她的演技絕對是得到導演欽點的,不然這樣溝通上有障礙,還能夠被導演找進劇組。







Step UpAll In舞力全開5


上榜第二周,小小下滑一個名次,仍舊保持在領先群當中,再接再厲,這個作品一向是許多愛好跳舞或喜歡看舞影迷們的最愛呢!

第二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忍者龜:變種世代 推薦指數四顆星

犯罪、暴力及恐懼已經失控,新的英雄即將崛起。在犯罪和恐懼不斷蔓延的城市裡,許瑞德和他所率領的邪惡腳足家族把警方和政客牢牢控制在魔掌中,未來的前景更是一片黑暗,直到離群索居的四位忍者龜兄弟挺身而出。面對許瑞德想要支配整座城市的殘酷計畫,忍者龜將和勇敢無懼的女記者April O’Neil以及愛耍嘴皮的攝影師Vernon Fenwick通力合作,拯救紐約市民。

Leonardo以義大利畫家兼雕刻家─Leonardo Da Vinci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武士刀,面具顏色為藍色,四隻烏龜中的大哥,也是勇氣十足的領袖。

Raphael,以義大利畫家兼建築師─Raphael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釵,面具顏色為紅色,隊上的小混混,脾氣暴躁、愛挑釁,是四隻烏龜中最容易跟人翻臉和打鬥的一隻。

Michelangelo,以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家─Michelangelo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節棍,面具顏色為橘色,四隻烏龜中的小弟,個性隨和愛開玩笑。

當黑暗降臨到紐約,大反派Shredder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

這一集的主角,除了有四位變種烏龜跟他們的師傅之外,還有同樣挺身為出的人類搭檔。飾演女記者的Megan Fox之前在【變型金剛】也和巨型機器人對戲過,不過他說這次跟CGI電腦特效角色和動態捕捉角色對戲非常不同,畢竟還是跟穿著動態捕捉系統的演員對戲,不像之前是對空氣,還是有差。演出另一個搭檔的Jonah Hex則說,片中的April想報導一則好新聞、想幫助這個世界,也想做正確的事,剛好都跟Megan的特質很像。不過,我想之前他被剔除【變型金剛】演員名單的時候,粉絲們可不這麼想吧!


為什麼上面的簡介只有三隻忍者龜呢?因為我想把Donatello放在這裡介紹啦!它是四隻烏龜當中的發明家、工程師、科技天才、科學家和金頭腦。他擅長發明和工程,當然也是他們四個當中最不暴力的那個。不過這樣的話,在這個組合裡是否有些矛盾呢,所以雖然他經常可以運用他的聰明來解決問題,但是也會有很多笑料囉!

第一名: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周,就登上冠軍寶座了,太棒了,我可以把cover換成它了XD我的觀後心得就請大家去看單篇囉,送給大家電影當中另外一首勁爆舞曲大帝國的金曲,The RunwaysCherry Bombs=3=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