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

  • 新片大戰
1.      Minuscule: Valley of the Lost Ants昆蟲Life秀電影版   推薦指數八顆星   

林子裡,人類野餐後留下一地凌亂,連累了才在學飛的小瓢蟲被蒼蠅圍攻,受傷無助下,牠只好隨著黑蟻族搬運糖罐回家。

但是充滿勇氣的她並不氣餒,在她尋找家人的路上遇見了一群想要把方糖搬回巢穴的黑蟻們,黑螞蟻完全沒有種族歧視,接納了小瓢蟲。

因為上禮拜Viola回學校帶英文營,所以這一期就小DELAY了,這一期如果寫的比較粗糙也請大家見諒啦~這個禮拜沒有什麼暑期巨片上映,所以介紹給大家的第一部是以動畫呈現的冒險家庭電影,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喔!

2.    On the Way to School逐夢上學路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從肯亞到摩洛哥、阿根廷到印度,本片跟隨四位生活在世界偏遠角落的孩子,一起邁向艱險的上學之路!不論是危機密布的大草原、險峻處處的山區,甚至毒蛇猛象、極端天候,都是這些小英雄每天必須面對的挑戰,即使是在最艱難的處境身體殘疾,他們也想像全球其他數百萬人那般受教育,擺脫貧窮與孤立無援的困境。

很少推薦紀錄片給大家,不過這部探討教育的紀錄片就是會讓我自己也很想去看。相信看完之後各位影迷們都能夠體會到自己能夠讀書是多麼幸福的事。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Make Me Shudder 2這個高中沒有鬼2 推薦指數五顆星


由於以前的學校都是墓地改建,因此校園中總有許多靈異傳說。不怕死高中生們,在校園鬼話歷劫歸來後努力讀書,改邪歸正認真讀書。

為什麼介紹這麼少呢?很簡單,因為我怕鬼,雖然這好像是稍微搞笑的鬼片,但畢竟是泰國拍的阿,實在是讓我連預告片都不敢嘗試。大膽的鬼片愛好者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第六名:Think Like a Man Too男人行不行2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台灣仍然沒有上映的計畫,想看得影迷們可能只得等DVD了。













第五名:Ju-On: Owari No Hajimari咒怨:終結的開始 推薦指數七顆星


咒怨,指的是懷有強烈怨念而死之人所下的詛咒。凡觸碰這股力量的人會失去性命,新的咒怨也將應運而生小學教師結衣,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俊雄的家中拜訪,沒想到卻喚醒俊雄家中的「咒怨」,自此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究其原因,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死於非命。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這究竟是因咒怨死去之人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而那棟「受詛咒的房子」,究竟又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而從女主人伽椰子被丈夫殺害開始,這個故事跨越長達十餘年。

不想要貼有鬼的圖上來,但光看到女主角這驚恐的眼神就足以讓人起雞皮疙瘩了,鬼片不管是推薦指數多高我都是不會去看的ㄚㄚ

第四名:22 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童顏拒捕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台灣下周就會上映囉,不管是期待喜劇片的影迷或是Channing TatumJonah Hill的粉絲都可以一飽眼福了啊!

第三名:Maleficent黑魔女:沉睡魔咒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周,終於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仍然待在領先群內,很厲害呢!雖然電影當中的Maleficent也是這麼厲害有能力,但她還是有一段時間被抓了起來呢,來聽聽看電影當中這個橋段的配樂吧!Maleficent Is Captured~ 



第二名: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馴龍高手2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次跟大家提到夢工廠製作的動畫有多麼精緻,這次來跟大家談談他們開發的全新動畫技術。因為夢工廠是一個科技跟藝術結合的地方,所以他們的動畫師和畫家們常常會使用新科技的輔助來讓他們的作品更漂亮。【馴龍高手2】是第一部完全採用這個夢工場全新開發的技術Apollo系統的電影。據說【馴龍高手2】拍攝了5年,而這套直覺式的系統,讓動畫師可以打造出更豐富壯觀的視覺效果。



其實,Apollo系統不只是一個動畫技術,它裡面包含了兩套軟體,一個是Premo,也就是畫家使用的繪畫技術,另一個則是Torch,是一個逼真的燈控工具。這次,劇組請到曾經製作過【No Country for Old Men險路勿進】、【Skyfall 007:空降危機】和【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刺激1995】等作品的Roger Deakins來擔任視覺顧問,所以電影的畫面都非常的漂亮。至於畫面會這麼真實的原因,就是因為Deakins帶領劇組用真人電影的方式打光,對他來說,動畫片的選角和運鏡等一切事物都是一樣重要的呢!

這一集當中有探討到親情的部分,所以推薦給大家這首配樂,Flying With Mother!!!


第一名: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二周,爬升到冠軍,但是推薦指數仍然不高,之前跟大家介紹過這一集當中的新演員和熟悉的帥哥,這次就不再贅述了,因為我馬上會趕快補上在英文營之前看了他的單篇心得,請大家支持喔!(不過不會是好話就是了XD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