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

  • 新片大戰
1.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馴龍高手2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禮拜跟大家簡介過,就不贅述故事情節了,不清楚的朋友自己到上一篇看吧~Viola是今天早上去看的,等下也會另外發布一篇單獨的影評喔!

 今天要跟大家說電影當中更成熟的3D呈現,因為Dreamworks的電影3D都很出色,其實美術指導還希望大家忘記3D的存在呢。我覺得這樣講滿合理的,如果3D能夠做的非常自然到觀眾都沒有察覺到,那真的是很成功吧!視覺特效Visual Effects Supervisor Dave Walvoord說,3D在以前會讓製造燈光效果的難度增加,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要做成立體的,而劇組則是要學會怎麼隱藏鏡頭的景深。不過現在3D拍攝都用兩部攝影機,景深就自己跑出來了,所以劇組要用更真實的方式去呈現,這樣才能夠符合所有的表演、動作和空間。

最讓我羨慕的是,劇組為了拍攝第二集,居然前往北歐實地考察耶!雖然故事內容就是跟維京人有關係,但Viola怎麼看都是假考察之名行度假之實阿><不管怎麼樣,劇組真的也去Oslo看挪威民俗博物館和維京船博物館,就是希望呈現給大家最接近真實的樣貌。製片Bonnie Arnold則說,第一集的時候做了很多功課,這次輕鬆很多,所以囉,這次考察除了讓精緻度再提升之外,是不是真的是一場犒賞自己的旅行呢?

推薦大家電影當中的一首配樂,Battle of the Bewilderbeast~ 


2.    The Immigrant浮世傷痕  推薦指數八顆星



1921年,美麗的Ewa和妹妹Magda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從家鄉波蘭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紐約。原以為會來接她們的親戚沒出現,讓無處可去的Ewa十分徬徨,這時Bruno向她伸出了援手。

不到幾天時間,Ewa發現Bruno看似好心收容自己,實際上卻意圖不軌。

正當她陷入痛苦的深淵,Ewa邂逅了Bruno的表親溫文儒雅的魔術師Orlando。但面對殘酷的世界,Ewa總是站在命運的交叉口,等著令人措手不及的意外降臨...


這部片除了故事感人之外,很大的一個看點就是星光熠熠,首先當然是金球獎影帝的男主角了,可以說是為本片增光不少。以奧斯卡最佳影片2000年的【Gladiator神鬼戰士】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Joaquin Phoenix,帥氣的面貌可以說是非常多變,除了【Gladiator】裡的粗獷形象,還有他在2005年讓他首度問鼎奧斯卡影帝,也榮登金球獎影帝的作品,飾演傳奇歌手Johnny Cash的【Walk the Line為你鍾情】,以及去年的【Her雲端情人】再次問鼎金球獎影帝。在這部片當中的造型,Viola自己是覺得有些角度有點像Tobey Maguire,至少在海報上真的很像呢!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除了男主角之外,男配角才是讓我超級想去看這部電影的動力阿~~就是同樣入圍過奧斯卡影帝的動作型男Jeremy Renner啊!!!或許這張照片有點老氣,也讓你看不出他是哪位,但是你一定知道他演出的商業大片【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和【The Bourne Legacy神鬼認證4】。他就是演出那肌肉令少女尖叫的Hawkeye鷹眼,以及跟Matt Damon一樣神出鬼沒的特務!不過,讓他在好萊塢成名的可是2008年的【The Hurt Locker危機倒數】,因為這部片可是他首度問鼎奧斯卡影帝呢!好吧,我就別繼續發花痴了,如果你的口味(!?)Viola一樣的話,也跟我一起為了Jeremy Renner去看這部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吧(亂放重點><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戰警:未來昔日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六周,看起來快要掉出榜單了,雖然魔形女長的不是很好看,但是是真實臉蛋跟身材都很好的Jennifer Lawrence飾演的,應該還是有不少男粉絲會衝著他去看吧!?還沒看這一集的朋友快點把握最後的機會吧!電影拍得很好已經發揮它的功效了,影迷們也要Do What You Were Made For!!! 

第五名:Think Like a Man Too男人行不行2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男人行不行】續集,劇情承接前作,講述所有的情侶回到了拉斯維加斯舉行一場集體婚禮,他們計劃在這裡度過一個浪漫的周末。

雖然因為台灣目前沒有上映的打算,資料很少,推薦指數又不太高,但看這張照片應該是部滿好笑的喜劇,也才能在北美票房表現出不俗的成績吧!?







第四名: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馴龍高手2   推薦指數九顆星   

台灣這禮拜才上映,不過北美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所以才會今天才在新片大戰出現,居然也上榜了。既然已經在前面跟大家介紹過了,這邊又多分享了一張照片,就不要再洗腦大家,請大家期待下禮拜這部分的介紹以及Viola明天的觀後影評吧!在這裡就送上另一首電影當中的配樂,既然是講馴龍的故事,過程中一定有很多龍群追逐的畫面,那就來聽聽看那種氣氛營造的感覺吧!Dragon Racing=ˇ


第三名:22 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童顏拒捕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22 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童顏拒捕

上榜第二周,爬升到領先群內,台灣的影迷們還要再等等,7/18才會上映。到時候應該會繼續在榜上待一陣子吧!看導演跟演員的互動可以想像電影拍攝的時候不只是劇情,整個氣氛一定也是非常歡樂的呢!








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上禮拜跟大家介紹了男主角和導演,現在來分享男影迷們會喜歡的新一代性感女神吧!繼Megan Fox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之後,【變形金剛】系列的女主角這回由Nicola Peltz飾演,她才19歲呢,感覺會是一顆耀眼新星喔!既然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又這麼年輕,她的作品沒有很多,比較為人所熟知的就是【The Last Airbender最後的氣宗:降世神通】,大家有沒有看過呢?


她自己也是【變形金剛】的忠實粉絲,而且家裡面有7個兄弟姊妹的她,最小的兩個弟弟非常喜歡【變形金剛】,所以當她告訴他們她要演出新的一集時,可以說是全家都樂壞了!而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拍攝導演Michael Bay的電影一定會遇到的爆破,要在短時間內跑到另一個地點,真的是既刺激又危險的戲呢!



除了新女星之外,本片也起用了新生代男星,他就是今年也才22歲的Jack Reynor。他的作品就比Peltz多一些了,他曾經演過【Delivery Man百萬精先生】和【What Richard Did】,但是對台灣影迷來說應該還是相當陌生的。

不過,既然要演出動作冒險科幻片,當然要健身一下,Reynor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受訓,讓自己的體能和心智都進入最佳狀態,還參加了健身拳擊課程。受了這麼多訓練,做了這麼多功課,當然要在電影當中呈現給大家看囉!所以在電影當中Jack ReynorMark WahlbergNicola Peltz真的是不停地奔跑、攀爬和吊鋼絲,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喔!

第二名:Edge of Tomorrow明日邊界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周,名次仍然持平,雖然已經進入暑假,但是票房強片們都很有默契地避開彼此,所以榜單流動並沒有非常多呢!












第一名: Maleficent黑魔女:沉睡魔咒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周,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不過我想再過不久【變形金剛】或【馴龍高手】就會把它換下來囉!趕快把握機會推薦大家好聽的配樂吧,描述Maleficent小時候的曲子,Maleficent Flies~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