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45

 • 新片大戰

 

1.       8 ½八又二分之一 推薦指數九顆星

 

基多是著名的電影導演,此時正在籌拍一部表現人類末日的電影,為了拍片他來到溫泉療養院,卻遇到了創作的瓶頸,超現實的焦慮開始在他心中產生…情人卡拉、然後路易斯、他的妻子、女演員克勞迪蒂亞、神話象徵純潔的感覺、而會談的製片人、工程師、與水療中心的常客,他們是真正的或虛幻的?他們的出現增加了基多腦中的混亂。

 






2.       My Neighbor Totoro龍貓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宮崎駿最受人喜愛的作品,只有孩子才能看見的不思議世界。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News of the World讀報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推薦指數七顆星

 

News of the World讀報人

 


上榜第四週,快要掉出榜單外,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但台灣目前還是沒有上映計畫喔。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同樣上榜第四週,同樣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四名:Way Down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推薦指數八顆星 Wonder Woman 1984神力女超人1984 推薦指數六顆星

 

Way Down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上榜第二週,名次悄悄爬升一名,推薦指數滿高的,看來台灣觀眾滿喜歡的喔。

 



Wonder Woman 1984神力女超人1984

 


上榜第六週,才剛跌下冠軍寶座就掉出領先群,推薦指數真的不太高,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三名:The Croods: A New Age古魯家族:新石代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九週,名次持平,算是上榜很久的作品喔。

 





第二名:Soul靈魂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五週,同樣名次持平,應觀眾的要求,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The Marksman捍衛救援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生活的吉姆,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

 

地表最強老爸Liam Neeson再度出手救援,不過,這次他不是要救家人,而是扮演地表最強硬漢,為了一位素未謀面的11歲男孩,與墨西哥毒梟火拼。電影除了讓觀眾看到飛車追逐與槍戰之外,也描繪了Liam Neeson與小男孩之間的友誼。雖然這次是幫助別人團員,但Liam Neeson的角色同樣也有著海軍陸戰隊退役的背景,所以身手矯健也不令人意外啦。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