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42

 • 新片大戰

 

1.       Cold Feet凸槌大臨演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丹尼斯是位一事無成的年輕人,不僅毫無責任感更事沒有工作而欠下債務。

 

豪宅的主人雷蒙,是一位脾氣暴躁又頑固的老人家,而他就在聖誕節前夕他突然中風,遠在外地念警察預備學校的孫女夏洛特敵不過母親的請託,只好不甘心地連夜趕來照顧爺爺。

 

2.       Merry X'Mas Mr. Lawrence俘虜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1942年爪哇日軍戰俘營裡,被俘的英軍中校勞倫斯因諳日語,經常擔任看守人員跟戰俘間的翻譯,也因此和日方軍官關係不錯。原本日軍和戰俘就常因觀念差異滋生衝突,如今更因傑克狂放不羈又具煽動性的姿態而加劇。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十週,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吧,已經看過的影迷,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四名: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 推薦指數五顆星 News of the World讀報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推薦指數七顆星

 

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

 

雖然女主角Milla Jovovich過去已經有非常豐富的動作片經驗,扮演軍人、拍攝《魔物獵人》對她來說還是一個體能與嚴峻環境的挑戰。她實際與美軍一起進行訓練,看到很多真實的戰鬥訓練與武器裝備。她現在跟指導她的女軍人成為好朋友,而當初看到對方的表現、鍛鍊與日常作息,就讓Jovovich更認真加強自己的訓練。

 







News of the World讀報人

 

三場戰爭的退伍軍官傑佛森凱爾基得上尉在德州的平原遇到喬韓娜,一個六年前被凱奧瓦印第安人擄走並被收養的十歲女孩。

 

基得上尉答應護送這女孩回到她依照法律應該屬於的地方。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被發現昏迷在爆炸案的案發現場,被香港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甦醒後的潘乘風記憶缺損,只能一邊逃亡,一邊靠殘存記憶的蛛絲馬跡來查明真相。

 

第三名:The Croods: A New Age古魯家族:新石代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最近的動畫電影,不管東西,都非常好看呢。

 










第二名:Soul靈魂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悄悄爬升一名,算是接班《鬼滅之刃》成為電影院最棒的動畫電影。

 




第一名:Wonder Woman 1984神力女超人1984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三週,回到冠軍寶座,不過真的不怎麼好看,只能鼓勵Chris Pine的影迷們進電影院去支持,其他人就等上有線電視吧。不過,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