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44

 • 新片大戰

 

1.       Weaving Shibusa丹寧風雲錄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一部講述美國丹寧製造業與「日式丹寧文化」的紀錄片。

 




2.       Your Eyes Tell想見你的愛 推薦指數九顆星

 

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 推薦指數五顆星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Way Down 推薦指數八顆星

 

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

 


上榜第七週,才剛跌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推薦指數不夠高果然還是無法擄獲人心太久。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Way Down

 

上榜第一週,雖然徘徊在榜單邊緣,但推薦指數還不錯喔。

 






第四名:News of the World讀報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推薦指數七顆星

 

News of the World讀報人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但是只靠北美票房名次還是無法衝高的。台灣目前沒有上映打算,Tom Hanks的影迷們只好等DVD了。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同樣上榜第三週,同樣掉出領先群外,但是華仔的魅力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會兒吧。

 

第三名:叱咤風雲 Nezha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Croods: A New Age古魯家族:新石代 推薦指數七顆星

 

叱咤風雲 Nezha

 

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和過氣車王李一飛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

 


The Croods: A New Age古魯家族:新石代

 

上榜第八週,再度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最近的前段班競爭都非常激烈阿。

 







第二名:Soul靈魂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四週,同樣跌下冠軍寶座,也同樣保持在領先群內。應觀眾要求,Viola會盡快產出單篇心得,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第一名:Wonder Woman 1984神力女超人1984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五週,重新奪回冠軍,不知道前一週的北美票房發現什麼事,這部居然直接消失,果然這禮拜就馬上回歸了。不過,真的是差強人意,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