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22

 

• 新片大戰

 

1.       Palm Strings棕櫚泉不思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浪子奈爾斯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

 





2.       Tokyo Godfathers東京教父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今敏的動畫作品,2004年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閉幕片,劇情幽默諷刺,這次今敏用大家熟悉的東京街頭和景點描繪了一段笑中帶淚的奇幻追尋。

 

大雪紛飛的冬夜東京,原本應該是全家團圓的聖誕夜裡,流浪漢阿仁、小花和美雪卻在新宿街頭意外撿到一個被遺棄的女嬰。

 

今敏這次將眾人熟悉的東京轉化成魔幻寫實的最佳場景。在這一段段的巧合中,觀眾也自然而然的認識三位主角流浪街頭的原因。

 

本片劇本是由曾寫過日本國民偶像劇《白線流》的信本敬子撰寫,音樂出自曾擔任北野武電影《盲劍俠》配樂的鈴木慶一,人物設計則由今敏和《千年女優》的動畫總監小西賢一共同完成,除此之外《神隱少女》的動畫監督安藤雅司也加入製作行列,日本演技派男星江守徹擔任阿仁的配音,可說是日本菁英的大結合。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Do you love me as I love you

 


宋依靜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田筱湘初戀破滅,卻因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第六名:Inception全面啟動 10週年紀念版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一週,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但最近開始有新片上映,經典重映相比之下就比較沒有那麼吸引人了。

 






第五名:逃出立法院 Get The Hell Out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

 




第四名:Peninsula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五週,才剛跌下冠軍寶座就掉出領先群外,不過就算推薦指數不敵第一集,還是有滿多朋友都很期待去看的,應該還會在榜上待一陣子。

 

第三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  Fate/stay nightIII.春櫻之歌 推薦指數九顆星

 

少年不再逃避真相。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以萬能許願器「聖杯」為中心,展開的戰鬥——「聖杯戰爭」。間桐櫻與自己犯下的罪孽,沈淪幽深的黑暗中,另一方面,深知這場戰爭真相的伊莉亞・馮・艾因茲貝倫也挺身面對自己的命運…







 

第二名:怪胎I Weirdo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不少影評人都說很值得一看,是很多人看了都會有共鳴的國片。

 







第一名:Greenland天劫倒數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擠下屍速列車登上冠軍,Viola自己看完試片之後還要再去看一次喔,難得的好萊塢新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