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05


• 新片大戰

1.       La Belle Epoque美好拾光公司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維多漸漸失去靈感,和老婆的婚姻也亮起紅燈。


















2.       The Silent Revolution無聲革命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萬萬沒想到這小舉動卻引發巨大的波瀾,校長協同教育部高官將他們定調為反叛分子,若不揪出主使者,全班都無法畢業,甚至家人的工作都會受影響。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Howling Village犬鳴村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六名:Radioactive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推薦指數六顆星

瑪麗居禮夫人的傳奇成就影響後世深遠,她與科學家皮耶居禮結為連理後,深厚感情蔚為佳話。












第五名:Her Blue Sky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一週,疫情期間上映的動畫電影還真不少,推薦指數也都滿高的喔。













第四名: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內,不過看推薦指數還滿高的,雖然近期電影院生意欠佳,但應該還能在榜上撐一會兒吧。

第三名:搞鬼I See You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少有的恐怖片類型。













第二名: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名次持平,可以說是近期最推薦的作品,看過的人都說讚喔。







第一名:Invasion末日異戰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登上冠軍寶座,雖然北美是在2/9疫情爆發前上映,但看看如此低的推薦指數,大概也是為什麼沒有廣為人知吧。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