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03


• 新片大戰

1.       Gloomy Eyes 咕嚕米的眼睛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在那個太陽隱沒,人類追捕活死人的永夜時代裡,有著一雙大眼睛的活死人男孩咕嚕米,遇見了人類的小女孩妮娜,他們的愛,感動了太陽,純真的愛召喚出改變世界的力量。







2.       Made in Abyss-Dawn of the Deep Soul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推薦指數八顆星

揭開《來自深淵》這部作品的真正面紗,把真正重口味的部分展現給觀眾!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

然而在深淵底層遇到了傳說中的白笛之一「黎明卿」及其女兒,卻莫名其妙發現了深淵與生骸的秘密……一切的陰謀水落石出……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Line of Duty絕命直播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歹徒向警方預告克勞蒂被關在一個密閉箱子內,在57分鐘內就會被水淹死。

第六名:1917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艾佛德曼德斯在1917年入伍時才19歲,由於他的個頭比較矮小,這名身高大約160公分的阿兵哥被挑選成為西線戰場的信差兵。他矮小的身材代表他不會被敵軍看到,而且他必須為了逃命而狂奔。

第五名:Trolls World Tour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推薦指數七顆星


波比和小布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


續集電影裡帶領觀眾前往前所未見的世界,男女主角發現世界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而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分別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包括:放克、電音、流行、古典、鄉村與搖滾。但是重搖滾的王室成員想要摧毀其他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所以這一集就是要拯救世界。

不只是片中集結了不同的音樂部落,第二集也請來動畫片史上人數最多、最多元化也最受推崇的音樂藝人。除了不同部落所屬的類型之外,還有雷鬼、爵士與鄉村,甚至還有喜劇演員用饒舌技巧為新生的精靈配音。至於喜愛原聲帶的影迷更是可以期待,在第一集中以主題曲獲得奧斯卡提名的Justin Timberlake也再次為電影創作歌曲喔。


第四名:Bloodshot血衛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才剛跌下冠軍寶座就掉出領先群,不過最近缺少強片,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陣子。






第三名:My Spy間諜速成班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有點可憐,但大家畢竟選擇不多,就將就點吧。

第二名:Howling Village犬鳴村 推薦指數五顆星

臨床心理師森田奏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











第一名: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便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畫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在日本南方的遙遠離島~那步島。由於非常崇拜英雄,活真很快地就跟出久等人消除了隔閡,但不知道為什麼,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並相繼破壞島上的設施。雖然出久、爆豪跟1A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