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04


• 新片大戰

1.       Schindler's list辛德勒的名單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德國投機商人辛德勒是地方上有名的納粹中堅分子,在被佔領的波蘭,猶太人是最便宜的勞工,因此辛德勒的工廠雇用猶太人。

然而納粹對猶太人的殘酷迫害使辛德勒越來越不滿。從那時起﹐辛德勒只有一個想法,盡可能多保護猶太人。他越來越受到違反種族法的懷疑,但他每次都躲過了迫害,一如既往地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營救猶太人。

不久,蘇聯紅軍來到了克拉科夫市,向辛德勒工廠裡幹活的猶太人宣布﹕戰爭結束了。他們把一份自動發起簽名的證詞交給了辛德勒,以證明他並非戰犯。

辛德勒淚流滿面,以未能救出更多的猶太人而感到痛苦。大雪之中,猶太人目送辛德勒離開了城市,他的義舉將永遠被猶太人們銘記在心。

2.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電影講述豪華郵輪「維吉尼亞號」上,燃煤工人丹尼有天在鋼琴上,發現一名被遺棄的嬰兒。

丹尼去世後,一直生活在郵輪底層、從未接觸陸地的「1900」,也逐漸長大成人。從此他脫離了暗無天日的船底生活,開始他的表演人生。他認識了小號手麥克斯,兩人結為好友;爵士大師傑利聽說他的傳奇,更專程上船與他較量...

多年過去,即使一次大戰開打,「1900」也從未接觸陸地,仍在郵輪上過著演奏的日子。從不敢踏上陸地的他,也不聽好友麥克斯的勸告,直到有天愛上了一個女孩,終於興起了靠岸的念頭...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My Spy間諜速成班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才剛跌出領先群外,就徘徊在榜單邊緣。北美本來是這週要上映的,但現在電影院全數停擺,加上推薦指數不太高,想看還沒看的台灣觀眾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第六名:The Truth真實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是枝裕和導演拍攝的法國電影,在近期電影產業低迷的情況下,算是品質比較好的作品之一。


















第五名: Honest Candidate政客誠實中 推薦指數六顆星

同樣上榜第一週,在北美電影院全數停業的光景下,在台上映的韓國電影也嶄露頭角了。










第四名:Howling Village犬鳴村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跌出領先群外,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應該還能在榜上稱一會吧。

第三名: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近期內推薦指數比較高的作品要不是舊片重映就是動畫片,喜歡這兩種電影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第二名: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冠軍寶座都還沒坐熱就跌下來,還好還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多數的動畫電影之一。







第一名:搞鬼I See You 推薦指數七顆星



葛雷刑警在發現妻子潔姬出軌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