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97


• 新片大戰

1.       Marona’s Fantastic Tale汪星人的奇幻漂流 推薦指數九顆星

毛毛、莎哈、安娜,這隻黑白相間的米克斯小狗在不同的屋子下,有過不同的名字,不變的是牠對主人無私的體貼以及滿滿的愛。








2.       Songs From the Second Floor二樓傳來的歌聲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本片是洛伊安德森暌違影壇二十五年後,重新復出轟動國際的代表作。洛伊安德森如同超現實畫一般的攝影風格美學,面目僵硬卻突梯的演員表演,荒謬諷刺出世界的喜悲,是一部充滿寓言式但又傳來動人迴響的傑作。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Closet陰櫥   The Photograph照片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Closet陰櫥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

無論尚元如何尋找,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衣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這部韓國恐怖懼作是由兩大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與金南佶首度合作,不少人都衝著他們前往觀賞。對河正宇來說,這是他從來沒挑戰過的類型、故事與角色,應該會很有趣。不過,由於飾演的角色是擁有一名女兒的已婚男,對還沒結婚的他來說,是比較難揣摩的心情,也為此請教很多朋友,展現出活得像單身一樣、對女兒不熟悉與笨拙的一面。






The Photograph照片

上榜第一週,徘徊在榜單邊緣,目前台灣沒有上映打算,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只能等DVD了。











第五名:Bad Boys for Life絕地戰警FOR LIFE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Secret Zoo超「人」氣動物園 推薦指數六顆星

Bad Boys for Life絕地戰警FOR LIFE



上榜第五週,掉出領先群外,不過影迷們期待已久,推薦指數也不低,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陣子。

Secret Zoo超「人」氣動物園

上榜第二週,名次悄悄下滑一名,推薦指數尚可,近幾年韓國的喜劇都拍得不錯,也都很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第四名:Fantasy Island逃出夢幻島 推薦指數三顆星  

上榜第二週,推薦指數非常低,名次居然還上升了一名,可以說題材還滿吸引人的吧。如果對驚悚類型作品有興趣,近期也已經看到沒片可挑的話,可以考慮囉。








第三名:1917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稍微下滑一名,不過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內最值得看的作品。

第二名:Birds of Prey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跌下冠軍寶座,同樣保持在領先群內。推薦給大家跟小丑女風格相當匹配,殺氣十足的原聲帶歌曲,Halsey演唱的Experiment on Me~ 









第一名:Sonic the Hedgehog音速小子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描述這隻世上跑得最快的刺蝟是如何完全接受並熱愛他在地球的全新家園。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