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94


• 新片大戰

1.       Birds of Prey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本片將由亞裔女性導演、閻羽茜執導演筒,曾被選為「編劇黑名單」的克麗絲汀哈德森負責劇本。演員陣容包括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哈利奎茵、琴妮齊莫雷特貝爾飾演黑金絲雀、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女獵手、蘿西培瑞茲飾演芮妮蒙托亞、伊旺麥奎格在片中飾演反派:「黑面具」。瑪格羅比同時擔任製片。



《猛禽小隊》是一部角色獨立起源電影,它不但是DC電影史上第一部由女性角色團體主演的電影,有截然不同的態度與精神,電影本身也非常大膽而且有趣。拍攝這部電影其實是女主角Margot Robbie的點子,就像去年引起轟動的《Joker小丑》一樣,這部作品跟《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觀眾可以透過小丑女的理性、雙眼與思考模式來看待電影中的世界。




這部電影也是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在DC初試啼聲的作品。導演爆料在電影當中,小丑女其實就是旁白,但是不論是在DC宇宙或是漫畫中,她都不是一個可靠的角色,所以不一定是事實的這個設定,讓電影更饒富樂趣與創意。導演除了想要打造出與過去超級英雄電影完全不一樣的嶄新風格,也盡可能以寫實手法來呈現片中的故事與角色。

電影的原聲帶當中有不少好聽的歌曲,先來推薦Doja Cat演唱的Boss B*tch~ 


2.       Honey Boy我的寶貝男孩 推薦指數八顆星

2019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改編自西亞李畢福與他父親的故事,由他詮釋自己的父親,並由他擔任編劇。

西亞李畢福將自身童年經歷編寫成劇本搬上大銀幕,大膽揭開鎂光燈下成長和成名路途上的孤單、痛苦與無助。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Spies in Disguise變身特務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he Turning豪門怨靈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Spies in Disguise變身特務

上榜第二週,名次下滑一名,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The Turning豪門怨靈



上榜第一週,徘迴在榜單邊緣,台灣要等到3/20才會上映,不過推薦指數如此低應該也是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了。

第四名:Jumanji: The Next Level野蠻遊戲:全面晉級 推薦指數七顆星 Little Women她們 推薦指數九顆星  

Jumanji: The Next Level野蠻遊戲:全面晉級

上榜第九週,名次居然又悄悄上升一名,應該還會再榜上待一陣子吧。











Little Women她們

重新上榜第二週,跌出領先群外,不過推薦指數很高,很值得一看喔。











第三名:The Gentleman紳士追殺令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直接進入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不算太高,但可見影迷們都很買單呢。

第二名:Dolittle杜立德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雖然有Robert Downey Jr.加持,電影本身還是爆掉了。


















第一名:1917 推薦指數九顆星 Bad Boys for Life絕地戰警FOR LIFE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1917

上榜第三週,衝到冠軍,果然推薦指數這麼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Bad Boys for Life絕地戰警FOR LIFE



同樣上榜第三週,雖然有人來分杯羹,但連莊冠軍寶座還是沒有問題的啦。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