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95


• 新片大戰

1.       Fantasy Island逃出夢幻島 推薦指數七顆星

由「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全心傾力打造。當幻想開始一個個扭曲成致命夢魘,這些賓客該如何分辨真假,逃離這個神祕恐怖之地……

















2.       Hello, Love, Goodbye你好‧愛‧再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喬伊是一位蓬勃發展的貧窮千禧一代,在香港擔任家庭幫傭。香港只是她的中途停靠站。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喬伊遇見了調酒師伊森。幾年後,亦將正式成為香港的正式居民。

兩人相遇後,伊森熱烈地追求喬伊。喬伊也成為伊森靈感的重要來源。雖然仍時常互相提醒:這只是「暫時」,不是「永遠」的。

隨著兩人一起克服生活上所遇到的各種難題,喬伊和伊森的愛情逐漸萌芽。他們想知道,彼此的「現在」能否變成「永遠」?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Gretel & Hansel戰慄糖果屋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一週,徘徊在榜單邊緣,台灣要等到3/6才會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介紹囉。

第三名:Birds of Prey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Little Women她們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Gentleman紳士追殺令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Birds of Prey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DC擴展宇宙早先已經推出一部R級作品,也就是甫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Joker小丑》,而該角色的前女友,也就是《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女主角,也為DC宇宙再添一部角色獨立R級作品。比起漫威的角色,很多DC漫畫中的角色都非常黑暗,所以要把電影控制在普遍級,除了必須不停檢查確認之外,也無法真正深入角色的內心世界,所以就毅然決然地放棄了。



稍微為大家介紹一些登場角色,首先當然是主角「小丑女」。她原本是一名精神科醫師,但是卻愛上犯罪王子「小丑」,之後為愛墮落,而這部電影便是在講兩人分手之後她如何展開完全不同以往的全新冒險。「黑金絲雀」經常以徒手搏擊的戰鬥手法來阻止罪犯,擁有強悍的格鬥技能。而「女獵手」則是黑手黨老大的女兒,但是卻獨自執行私法正義,專門對付犯罪份子。

小丑女的特色就是全身散發著危險氣息,所以來推薦給大家這首原聲帶歌曲,由Jucee Froot所演唱的Danger~ 

Little Women她們



重新上榜第三週,重新進入領先群,雖然奧斯卡只斬獲一座,但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喔。

The Gentleman紳士追殺令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算是近期人氣穩定的作品之一。












第二名:Bad Boys for Life絕地戰警FOR LIFE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Dolittle杜立德 推薦指數四顆星

Bad Boys for Life絕地戰警FOR LIFE

上榜第三週,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睽違這麼多年影迷們還是滿捧場的。







Dolittle杜立德



Robert Downey Jr.是為了家人才接拍這部結束漫威宇宙系列之後的首部大製作電影,他與妻子都想拍一部能夠帶著孩子一起看的作品,而且他們位於馬里布的家裡也養了很多動物,像是貓、紐西蘭酷你豬、雞、侏儒山羊與蘇格蘭白帶蓋洛威牛。對導演來說,Robert Downey Jr.能夠加入演出主角的角色,也為電影跟角色本身增添了現代感與新鮮感。

導演這次拍攝這部作品可以說是重新詮釋了經典故事,《杜立德醫生》是導演自己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電影之一,重新詮釋他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觀點。導演在農場長大,非常喜歡動物,有四個小孩的他也喜歡為孩子編自己專屬的故事系列,所以他很希望藉由拍攝這部電影創造一個同時適合青少年與五歲孩子的作品。














第一名:1917 推薦指數九顆星

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美術指導、導演、攝影指導與外景經理一起重返戰場去尋找回憶。他們造訪了法國第一次世界大戰發生的真正地點,實地走過仍然存在的不同壕溝與無人區。但是劇組不可能真的在這些地方進行拍攝,不只是為了不破壞歷史性戰區,也是為了不冒犯陣亡將士,所以劇組在英國各地尋找了沒有現代生活跡象、視野寬廣又樹木稀少的外景地點來拍攝。



導演根據祖父在一次世界大戰中的真實故事創造出一個虛構的故事。研究當時第一手資料的過程中,一邊查資料一邊做筆記的同時,他也累積了面對恐懼的故事碎片與英勇事蹟。導演說大戰期間有一段時間,英軍並不知道德軍到底是投降了、撤退了還是收兵了,但是好幾年之後,那塊土地所有有價值的東西,像是農作物或牲口都被破壞殆盡,包括動物、小鎮、食物與村莊等所有美好的東西都被摧毀了。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