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35


• 新片大戰

1.      Climax高潮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場景設置在90年代,描述在郊外進行三天集訓的年輕舞者們,在最後一夜的派對上,飲料竟被暗中下藥,全團莫名陷入癲狂高潮。由舞者出身、曾演出《金牌特務》及《神鬼傳奇》的蘇菲亞波提拉帶領20餘位專業舞者演出這場失控派對,引領觀眾一步步抵達導演創造的地獄。















2.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人魚沉睡的家 推薦指數七顆星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















這部電影是西島秀俊與近期有另一部作品《Sunny!我們的青春》上映的篠原涼子睽違12年後再度共演。過去他們就曾經在電視劇中飾演夫妻、嫌犯與刑警的角色,這次可以說是他們首部合作的電影作品。篠原涼子表示,這次演出夫妻,兩人戲外都有家庭了,對於情感上的詮釋應該更能得心應手,同時感人熱淚的劇情也將挑戰觀眾的人性道德界線。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蜘蛛人:新宇宙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徘徊在榜單邊緣,等北美票房計算進來之後,想必名次會飆升的。








第四名:Creed II金牌拳手:父仇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週,名次悄悄上升一名,是近期推薦指數很高的作品之一。









第三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Grinch鬼靈精 推薦指數六顆星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



上榜第三週,名次持平,目前評價兩極,個人是不喜歡的。

The Grinch鬼靈精

上榜第五週,進入到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尚可,但聖誕節逼近還是會讓它人氣提升呢。







第二名:Aquaman水行俠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Aquaman水行俠

故事敘述亞瑟庫瑞這位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的後裔,他的母親亞特蘭提斯女王深信他將來一定能為海平面上下帶來和平與共榮。

另一方面,與亞瑟同母異父的弟弟:歐姆國王一心想要征服陸地上的人類,蓄意挑起海底人對地表人類的仇恨,藉以集合所有的力量揮軍攻向人類。


《水行俠》可以說是不同於以往的DC宇宙新作,溫子仁導演希望本片走的是冒險動作的風趣幽默路線,咦,聽起來怎麼很Marvel?原因是因為導演與Jason Momoa見面時就覺得他風趣幽默、帶點傻里傻氣的特質以及個人魅力卻又愉快的性格,讓他決定盡可能將這些特質融入角色當中。不過,水行俠剛到亞特蘭提斯時因為不熟悉環境鬧出的笑話,跟索爾剛到地球時的處境還真像呢。

就像Robert Downey Jr.就是鋼鐵人一樣,Jason Momoa也被稱為就是水行俠。這個形格豪邁不拘又帥氣的愛開玩笑超級英雄,其實跟Momoa的性格有些相似。擁有白人裔與波里尼西亞裔夏威夷血統的Momoa,對擁有人類與亞特蘭提斯血統的角色特別有認同感,因為不管是在夏威夷還是愛荷華,他總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上榜第五週,名次始終再度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來聽聽電影的主題配樂,鋼琴獨奏版Fantastic Beasts Theme~ 


第一名: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繼續來推薦給大家很能勾起第一集回憶的配樂Best Friends!!!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