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33


• 新片大戰

1.      An American in Paris: The Musical一個美國人在巴黎 推薦指數八顆星

浪漫之都巴黎,成為戰後藝術、友誼和愛情故事的背景,一位美國士兵與美麗、年輕的舞者在這裡相遇。

該劇2014年在巴黎首演,次年登上百老匯,並在當年的東尼獎上榮獲12項提名,並最終獲得最佳編舞、最佳燈光設計等4項大獎。





2.    Dogman狗奴人生 推薦指數八顆星

黑色犯罪電影,馬切羅在城郊經營寵物店,他樂於為狗狗梳毛,即使最兇惡的猛犬,都能設法馴服。直到遇上了前科犯西蒙齊諾的邪惡請託,面對黑暗深淵,別無選擇的他只能縱身一躍⋯⋯。

曾以《娥摩拉罪惡之城》獲坎城評審團大獎的導演馬泰歐賈洛尼,再次帶領觀眾來到了見不得光的義大利底層社會,以犬作喻,展現弱肉強食的世界如何吞噬人心、剝奪人性,是新世紀的成人寓言。片中全體狗演員也以精湛神奇的演技,集體贏得坎城狗狗金棕櫚獎。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The Grinch鬼靈精 推薦指數六顆星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讓不太拍恐怖片的台灣,掀起一股搶拍鄉野傳奇的熱潮。這部外傳找來新銳導演莊絢維,由他來接棒完整這個魔神仔的宇宙。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他表示,自己小時候最害怕的就是這張轟動全台的恐怖照片,甚至一度不敢吃魚。而系列監製曾瀚賢則希望在嚇人之餘,能持續帶給觀眾類型與影像的創新。

近年聲勢高漲,拿下兩次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在片中是演虎爺乩身雙手刺青。大家或許會覺得這樣非常帥氣,但卻苦了鄭人碩,幾乎每三天要補一次,每次都得花費7小時描繪,讓他那段時間都不敢太用力洗手。除了刺青,請神咒與超渡咒也讓他直喊吃不消,結合了方言與古文的咒語真的只能死背阿。






The Grinch鬼靈精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外,就快跌出榜單,明明都到了聖誕的時節了呢。







第五名: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五週,掉出領先群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來聽聽尚未成為皇后樂團時的Smile樂團的歌曲,Doing All Right…Revisited~ 


第四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一週,雖說推薦指數還可以,但Viola自己不是很喜歡,所以觀影結束也沒有心得產出。可以說是配樂棒、畫面好、演技讚,也就是「燈光美、氣氛佳」,氣氛「佳」到不少人都哭得唏哩嘩啦。不過,我這個愛哭鬼卻只能被尷尬又牽強的劇情搞得哭笑不得,可能只能很吃韓劇那套的影迷們能夠接受了。倒是看完後,很想去找韓版原版來看看,人家是不是也如此不合理。













第三名:Creed II金牌拳手:父仇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喜歡運動電影的朋友可以選它喔。









第二名: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冠軍寶座都還沒坐熱就跌下來了。還好還保持在領先群內,這一集令人失望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上禮拜推薦了Dumbledore的配樂,這次再加碼Dumbledore’s Theme,純鋼琴獨奏,非常優美的旋律!!! 


第一名: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馬上竄升到冠軍寶座,可見第一集的好品質與上週的好口碑效果很不錯呢。搖滾天團Imagine Dragons演唱的主題曲Zero=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