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34


• 新片大戰

1.      Roma羅馬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1970年墨西哥城的羅馬區,原住民女傭克麗歐悉心服侍白人雇主,將其子女視如己出,一切看似恬淡靜好。

在歷經《地心引力》等鉅片洗禮後,艾方索柯朗返璞歸真,回到故鄉拍攝半自傳的童年往事,以溫柔凝視取代直白批判,訴說墨西哥的種族鴻溝與歷史騷亂。




2.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蜘蛛人:新宇宙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本次最新動畫式公布配音名單,將由《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等星光熠熠的演員擔任配音卡司。






由於Marvel的蜘蛛人角色版權目前是在Sony手上,這次拍攝這部非真人作品自然是由他們操刀,可以說是帶觀眾走進立體的漫畫世界。雙編劇Christopher MillerPhil Lord都非常喜歡邁爾斯摩拉斯這位主角,不過,他們還是對於該如何架構出全新情節、如何借鏡他人經驗以及如何說出一個有新意的故事下足苦工喔。

或許很多影迷不知道,其實這個角色並不是憑空打造,他是漫畫角色原型之一。首度登場是20118月號的Ultimate Fallout終極瓦解#4》,在蜘蛛人「Peter Parker」過世之後,邁爾斯摩拉斯就是正式繼任成為Marvel漫畫世界的第二任蜘蛛人,但是,它畢竟是獨立於主流漫畫世界的刊物,所以大家還不用太擔心,正式的汰換何時要發生。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 推薦指數七顆星 Widows寡婦 推薦指數八顆星

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

上榜第六週,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了,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電影最後在跑字幕的時候有播放皇后樂團的真實表演畫面,來聽聽Don’t Stop Me Now…Revisited~ 





Widows寡婦

《自由之心》導演史提夫麥昆新作,根據1983年英國同名迷你影集改編,電影劇本邀請到《控制》原作者吉莉安弗琳共同操刀。

寡婦們決定必須要拿回人生主導權,打造一個自己能夠主宰的未來,親手了結丈夫們未完成的劫案。







第五名:Creed II金牌拳手:父仇 推薦指數八顆星 Mortal Engines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推薦指數五顆星

Creed II金牌拳手:父仇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雖然推薦指數還滿高的,但整體聲量好像不如第一集。









Mortal Engines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大災難摧毀了人類文明,數千年後,人類終於適應並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湯姆是移動城倫敦的見習生,自從遇見危險的逃犯海絲特,他就一直為生存而戰。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一些主要角色。女主角為冰島女星Hera Hilmar飾演的海斯特蕭,Hilmar表示她是個內心與外表都受到嚴重創傷的角色,台詞很少,臉上也有多處傷疤,個性不完美,在片中心裡只想著報仇。男主角Tom由愛爾蘭男星Robert Sheehan飾演,Sheehan表示,在電影當中Tom就像是觀眾的眼睛,帶領大家意同經歷這場瘋狂的冒險旅程。

這部小說改編的電影,粉絲基底有一定的數量,講到原著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它融合奇幻、人性與愛情了,甚至是一部很有幽默感的格局龐大史詩級冒險故事。系列小說總共有四集,這次故事只鎖定在第一集,因此,雖然跟幾年前美國隊長Chris Evans演的《移動城市》部分同名,但並不是續集的關係喔。製片Peter Jackson也希望把觀眾群擴展到更廣泛,角色年齡比小說中成熟,不只加入更多的冒險動作元素,情節也更複雜有趣,並且讓場景的規模更大。

第四名:The Grinch鬼靈精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谷底爬升了,果然是聖誕節要到了呢。

第三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居然進入了領先群,是一部雖然看了很好哭,但是不知所云的電影,推薦指數中下,影迷們自己斟酌個人喜好觀賞囉。

















第二名: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喔。來聽聽電影的同名主題配樂,再次回到魔法世界吧,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第一名: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目前看起來應該沒有可以威脅到它的作品。上一集的配樂就勾起電玩迷們的回憶,這次雖然沒有那麼多的電玩配樂,但是因為跟公主結合了,所以還是會有很多熟悉的樂音喔。好像有花木蘭的A Big Strong Man in Need of Rescuing=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