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22


• 新片大戰

1.      Blindspotting盲點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憑音樂劇《漢彌頓》獲東尼獎最佳男配角獎和葛萊美獎肯定的演員兼饒舌歌手戴維德迪格斯與美國知名口述藝術家(spoken-word artist)拉斐爾卡索合力製作、編劇、主演,描寫剩三天就能結束緩刑期的黑人柯林期待在緩刑結束後展開新生,卻在無意中目睹警察槍擊事件,而橫衝直撞的白人麻吉邁爾斯又讓他捲入各種麻煩,在這絕不能犯錯的三天中,兩人不僅面臨友誼最大的考驗,更看盡社會的不公不義。



2.    The Chaser追擊者 推薦指數八顆星

改編自真人真事刑事案件,新銳導演羅宏鎮執導首部長片,被韓國媒體譽為繼《原罪犯》後,再次令人腎上腺素飆高的追兇電影。並在韓國「第45屆大鐘賞」中入圍11項,拿下最佳男主角獎等5座大獎,並被好萊塢華納兄弟重金買下翻拍版權。

最近在首爾的應召女郎一個個失蹤,讓皮條客忠浩感到非常頭痛,他手下的女孩都沒有消息,不得已只好將生病的美珍派出去接客。

從前是刑警的忠浩決定親自前往追捕,並請美珍抵達後回報映民家地址。



這部電影不僅是韓國兩大影帝金倫奭與河正宇首部共演作品,也是他們的經典驚悚之作,而拍完《追擊者》後兩人也開始培養出好交情宇絕佳的合作默契。看完《與神同行》後愛上河正宇的粉絲們,肯定要看看當時30歲的他所飾演的「帶有無害笑容、擁有善良雙眼」的連續殺人魔。拍攝《與神同行》皮膚出問題的河正宇,當初拍《追擊者》時得了睡眠障礙症,雖看得出敬業,但看來他身體不是很好呢。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Meg巨齒鯊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上榜第八週,才剛掉出領先群馬上就快跌出榜單,不過兩個月已經很厲害了。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吧,已經看過的影迷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Meg巨齒鯊

上榜第六週,仍舊在榜單邊緣徘徊,推薦指數不高,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們要把握最後機會囉。






第四名:A Simple Favor失蹤網紅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Peppermint血薄荷 推薦指數四顆星

A Simple Favor失蹤網紅



上榜第一週,推薦指數還不錯,小說改編的驚悚作品。

Peppermint血薄荷

萊莉和丈夫女兒前往遊樂場共度天倫之樂,卻在途中遭到槍殺,萊莉從血泊昏迷中醒來,全家遭逢劫難後,僅剩她一人倖存。










第三名:The Predator終極戰士:掠奪者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在人類面臨滅亡之際,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將起之反抗,而究竟地球是否能躲過這次的巨大威脅,躲過慘遭殲滅的命運?一切都要於電影院中揭曉!






由於編導Shane Black曾經參與第一集的演出,所以拍攝上一定會受到影響,不過,他同時也希望能拍出不同於第一集的創新。他認為,的一集就是以一群非常勇猛又有趣的男性角色為主,這次也不會脫離此設定,只是角色不如第一集的特種部隊驍勇善戰,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心理創傷與問題,在電影當中等待解決。

比起第一集可靠的主角們,這一次的人類英雄團隊其實是非常不情願的。這群退役軍人有的精神分裂,有的是創傷壓力症候群患者。總的來說,整體推翻了第一集的劇情設定,過去是一群超級有能力、有自信的團隊,但在這一集當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問題,不但擔心害怕,而且全部是被迫參與這場對戰的。






第二名: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一名:The Nun鬼修女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上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是近期唯一的恐怖片,因此還是滿受歡迎的。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