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21


• 新片大戰

1.      A Simple Favor失蹤網紅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控制》心機莫測 X《黑天鵝》暗藏祕密,最深藏不露的女人心事!暢銷小說改編,峰迴路轉拆穿謊言真相,驚悚懸疑破解驚人祕密。








2.    On Your Wedding Day婚禮的那一天 推薦指數七顆星

高三夏天,「宇延」對轉學生「乘熙」一見鍾情。宇延的初戀不得已就此無疾而終拉下序幕……

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她的努力之下,他們竟然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







據說金光英一聽到是與朴寶英合作就立刻接演,這也難怪,畢竟朴寶英在韓國演藝圈有「男星製造機」的封號,只要跟她合作過都會順利發展。不過,金光英馬上答應接演也不單只是因為對方這項光環,拍攝《婚禮的那一天》已經是兩人第二次合作了,上回的好印象自然會讓金光英希望能夠再次合作囉。反正是朴寶英聽到對手演員是金英光的時候,感到相當不安與緊張,因為他高大又外型出眾,沒想到女神也會有這樣的煩惱阿。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Operation Finale最終行動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Meg巨齒鯊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上榜第五週,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喔,已經看過的影迷們也歡迎參考單篇心得。


















Operation Finale最終行動

上榜第一週,徘迴在榜單邊緣,台灣目前沒有上映計畫,推薦指數也屬於可看可不看的數字,有興趣的朋友可能直接等DVD吧。








The Meg巨齒鯊



上榜第五週,一掉出領先群外就快跌出榜單,推薦指數頗低,能夠與《與神同行》同進退也是滿厲害的。

第四名:The Equalizers 2私刑教育2 推薦指數六顆星

重新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作為影帝丹佐華盛頓接拍的第一部續集電影,也算是表現優異了。











第三名:The Nun鬼修女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因為《厲陰宅2》推出後,大受歡迎的恐怖修女角色,衍生出自己的獨立電影。

故事敘述1952年羅馬尼亞一座與世隔絕的修道院中,一名年輕修女自殺了,然而其死因似乎不單純。



這部系列角色的獨立作品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受驚嚇的是位見習修女。何謂見習修女?在韓劇《原來是美男》裡也有提到,尚未立下最後誓言者便是見習修女,也因此最後美南並沒有成為正式修女。而在片中被鬼修女嚇得魂飛魄散的艾琳修女,是一位追求奉獻與犧牲精神並致力成為修女的女子,也因此,Taissa Farmiga在演出前還特地找了《修女傳》,希望能詮釋出角色的真實性與自然面貌。

大眾對溫子仁拍攝恐怖片的功力已經非常熟悉,不過這次,他擔任製片的角色,將導筒交給2015年以自編自導的恐怖片《The Hallow陰林》闖出名堂的英國恐怖編導Colin Hardy。她希望他的加入能夠為系列注入新創意,尤其因為這是部獨立作品,並不像是一部系列續集或是已經設下許多規則與框架的電影。除了故事的創新,導演也強調全片以真實特效為主,讓觀眾知道電影當中的元素不只是可觸摸的,更是懷舊且真實的。


第二名: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七週,名次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一名: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繼續穩坐冠軍寶座,叫好又叫座的情況可是燒遍全球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