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20


• 新片大戰

1.      High & Low: The Movie 3 - Final Mission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 推薦指數八顆星

SWORD地區」的成員們在打敗「DOUBT」集團後,也正式向九龍集團說「NO」。SWORD地區的五個組織接連受到九龍集團的攻擊,山王聯合會也陷入分裂的危機。

HiGH & LOW熱血街頭》(HiGH&LOWTHE STORY OF S.W.O.R.D.〜)是由EXILE HIRO領銜策劃EXILE TRIBE綜合大型原創娛樂項目,內容包括20151022日到2016626日播出的電視劇、6場全國巡迴演唱會、也推出了同名漫畫。

2.    The Legend of Muay Thai: 9 Satra暹羅訣:九神戰甲 推薦指數八顆星

傳說,將會出現一位擁有神器「九神戰甲」的泰拳少年,拯救苦難中的王國。多年後,夜叉族再次追尋到神器蹤跡,已成長為泰拳戰士的奧特在養父和師傅的保護下帶著九神戰甲逃脫,打算送去給王國王子,以贏回屬於他們的王國。

首部以古泰拳作為題材的動畫片《暹羅訣:九神戰甲》囊括了泰國和好萊塢多達兩百餘人的動畫製作團隊,耗時四年,總預算超過兩億泰銖。配樂部分則找來承接《魔戒》系列配樂大師霍華蕭衣缽的明日之星萊恩蕭,他不僅是霍華蕭之子,也曾陸續獲得葛萊美獎與艾美獎等配樂提名,為本片打造極富冒險與動作風格的配樂。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結合古泰拳的泰國版《魔戒》或《復仇者聯盟》類型的冒險電影,帶有神祕色彩的故事讓情節發展更加意想不到,「九神戰甲」是傳說中的神聖武器,原本共有九塊,透過法師與工匠攜手將神器融合。一旦搭配古泰拳拳法,就能成為強大的武器。如同雷神的槌子一般,想要駕馭它的人必須擁有九種特質。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粽邪The Rope Curse



上榜第一週,雖然快要掉出榜單,不過是台灣繼《紅衣小女孩》後再度利用民間習俗與傳說拍攝之恐怖片,對喜歡此類型作品的影迷們來說,非常值得期待喔。

第五名: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Happytime Murders歡樂時光謀殺案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小小下滑一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以它的高人氣,應該還會在榜上待一段時間囉。

















The Happytime Murders歡樂時光謀殺案

警探康妮艾德華和布偶菲爾菲利浦原是洛城警局最風光的一對搭檔,直到菲爾因為涉入一樁槍擊案被免職,導致兩人被迫拆夥。為了找出凶手,菲爾只好找上老搭檔康妮,再度發揮辦案本事,攜手破案。








第四名:The Equalizers 2私刑教育2 推薦指數六顆星



重新上榜第一週,雖然推薦指數尚可,不過有著第一集的好口碑與影帝加持,受歡迎程度相信不會太低,看過的朋友也說很不錯呢。

第三名:The Meg巨齒鯊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下滑,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居然逆勢回升,再度爬升到第二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是目前橫掃全球的賣座作品。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