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10


• 新片大戰

1.      Burning燃燒烈愛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改編自全球暢銷作家 村上春樹 獲獎短篇集-「燒穀倉」(又譯燃燒柴房)

《燃燒烈愛》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鍾秀、班和女主角海美之間發生的故事。

鍾秀是一間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在某個平凡午後,邂逅了名叫海美的女孩,偶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兩人原是同鄉,因此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再次相見時,海美身邊卻多了一個男伴 班,雖然班看起來非常地大方和善,但還是讓鍾秀心裡很不是滋味…。

2.    Incredibles 2超人特攻隊2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雖然不管是片名還是電影內容都是十足的超級英雄,但是《超人特攻隊》系列與一般坊間的超級英雄電影非常不同。雖然自己是Marvel迷,但我也能很肯定的說,即便是討厭英雄電影的影迷也會喜歡《超人特攻隊》。雖然第一集只是想娛樂大眾,但在這一集中,闡述了更多關於父母親的角色、青少年對世界的看法與中年危機。另外,像是父親參與家庭的重要性、男女平等、男人與女人的角色與讓女性透過工作表達自我的重要性等性別議題都有入戲。


許多影迷都很喜歡的角色「衣夫人」的確很有特色,不過可能沒有很多人知道它是由導演Brad Bird親自聲演的。Bird表示,因為初配都會找工作人員來配音,比較方便,在一起讀腳本的過程中讓動畫工程師抓到大概的台詞時間與整體感覺,接著才找真正的配音員。沒想到,找了兩位女演員,她們本人與劇組人員都一致認為Bird是最適合為衣夫人獻聲的,於是就這麼誤打誤撞地成為這位「嬌小的設計師」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Champion冠軍大叔 推薦指數六顆星 Solo: A Star Wars Story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推薦指數七顆星

Champion冠軍大叔

上榜第二週,快要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把握機會了。已經看過的影迷們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Solo: A Star Wars Story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上榜第五週,同樣快要跌出榜單。非常具有懷舊感的經典星際大戰配樂風格,Good Thing You Were Listening~ 

第三名:Hereditary宿怨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Incredibles 2超人特攻隊2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Hereditary宿怨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是近期少有的恐怖片類型。












Incredibles 2超人特攻隊2

上榜第一週就登上領先群,因為北美早了兩週上映,因此這禮拜的週報看到他的蹤影兩次,看來下週應該還會繼續與大家分享相關資訊。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上榜第三週,進入到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跟上集相比差強人意,但應該還是部很值得花費週末的作品。

第二名:Tag貼背戰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








看到這部電影的劇情大綱應該很難讓人相信這是真實故事改編吧,不過,他真的就是。即使眾人看了都會覺得幼稚的行徑,居然來自可笑又荒謬的真實故事。一群從國小到終年都維持著好情誼的麻吉好友,透過每年瘋狂、極端且絕不手下留情的鬼抓人遊戲。電影當中充滿動人的親密時刻與巧妙的特技編排,還有插科打諢的肢體動作與幼稚的天真愚蠢,就是為了讓觀眾笑開懷。




第一名:Oceans 8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經典電影《Ocean’s瞞天過海》系列,由Danny Ocean領軍行騙,不知不覺都已經過了11年。久等的影迷終於盼到另一支全新行騙軍團重出江湖,不過,不同的是,沒有Brad PittGeorge ClooneyMatt Damon,取而代之的是人氣很高的女星們。原來,是Danny的妹妹率領8人團隊再度完成一樁瞞天過海搶劫大戲。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