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09


• 新片大戰

1.      Inuyashik i殺戮重生犬屋敷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平凡無奇、年近60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愛。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

然而這兩位擁有全新力量的「機械人類」,獅子神帶來的卻是無差別殺戮,甚至揚言要毀滅全日本;透過人類在死前的掙扎,讓成為機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著。當兩人不得不進行正面對決之時,這場超乎想像的超強人類戰鬥,究竟會在何時畫下休止符?而犬屋敷又能否守護家族、東京、甚至是整個日本?

2.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阿賈是在孟買街頭賣藝的魔術師,母親意外過世後,他決定帶著母親的骨灰前往巴黎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










電影橫跨歐亞非多國實地拍攝,整部電影見證了主角阿賈自我追尋的旅程,穿梭在不同國家之間,不僅讓觀眾體會不同的文化風情,更讓大家跟著阿賈一起去冒險。劇組前往了法國、非洲、西班牙、義大利、印度與英國。飾演主角的Dhanush說阿賈有毫不猶豫展開冒險的熱情與勇氣,而女主角則表示夢想是否成真不是重點,堅持走到終點且勇於踏上旅程,已經是不凡的成就了。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靈感來源是原著作者對魔術的熱愛。他將充滿人性與幽默的寓言故事,寫成一段魔幻又驚奇的一國旅程。光看介紹就覺得是部充滿異國風情且以旅行為主的《The Prestige頂尖對決》。感覺適合各種不同的觀眾,不管是喜愛魔術、旅行或奇幻,都能被這部電影擄獲。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Avengers: Infinity War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Champion冠軍大叔 推薦指數六顆星

Avengers: Infinity War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上榜第八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不過兩個月也已經很厲害了,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保有主題配樂風格、十分緊張刺激的配樂,Charge!~ 







Champion冠軍大叔

「壓手霸」也有世界冠軍!!最熱血的大叔奪冠之路。












第五名:Solo: A Star Wars Story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跌出領先群外。Han Solo在片中最重要的夥伴就是Chewie了,原聲帶中的配樂Flying With Chewie!!! 





第四名: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第二集可以說是絕配冤家再落難的故事,在第一集的發展過後,女主角Claire一定有很大的悔恨、罪惡感與責任感,所以當她得知小島即將發生自然災害,對世人來說也是需要思考是否該拯救恐龍的時機。反觀Owen,因為他自己證明了迅猛龍能夠聽從人類的指示,所以完全相信牠們能夠在戰場上作戰。





第一集的編導Colin Trevorrow這一次回歸擔任編劇與執行製片,就是希望能與導演J.A. Bayona一起歡迎大家來到殞落國度。他們希望把Steven Spielberg打造的廣闊世界與原著作者的警示故事,提升到更驚險刺激且致命危險的程度。拍攝時,目的就是讓人類體會這些恐龍當初被放進「侏儸紀公園」的感受,因此,這個系列的最新一集絕對更加驚險刺激、震撼人心也更引人入勝。

第三名:Deadpool 2死侍2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Peter Gabriel演唱的In Your Eyes=3= 


第二名:Hereditary宿怨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竄升到領先群內,是近期少有的恐怖片,而且叫好又叫座,喜愛恐怖片的影迷們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囉。









第一名: Ocean’s 8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黛比歐遜向這群高手們宣佈她策劃已久的行動計畫:預計在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的會場上,從全球鎂光燈注目焦點的好萊塢知名女星達芙尼克魯格(安海瑟薇 飾)脖子上偷走價值超過15000萬美元的鑽石項鍊。

睽違11年後,《瞞天過海》系列的最新力作依舊如片中角色的功夫一樣了得,除了劇情內容有了轉變,時空背景從賭城換到紐約,甚至真的進駐大都會博物館拍攝「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除了場景大都會博物館之外,被偷竊的主角鑽石項鍊的收藏地:卡地亞大樓,也在電影當中露面實地拍攝,真的是非常幸運。






如同製作政論節目時,邀集一個候選人上節目後,後續的邀約就容易許多,召集《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的卡司也是如此,只是誘因從競爭換為同台合作。就像過去三集《瞞天過海》系列,大牌卡司,眾星雲集,光是賺任一演員粉絲的票房就夠了。影迷眾多的安海瑟薇談到拍攝過程,最感激的則是編劇歡迎牠們即興演出,也希望讓每個人展現出自己最棒的表演,是非常美好的合作經驗。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