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98


• 新片大戰

1.      A Quiet Place噤界 推薦指數九顆星

2020年,神秘生物造成世界各地恐慌,人們發現只要發出聲音,這些生物就會獵殺你。即便他們平安返回郊區的地下室,失去兒子的罪惡和陰影始終壟罩在這一家四口。

一年多過去,艾佛林懷孕了。








2.    Faces Places最酷的旅伴 推薦指數九顆星

年齡差距超過五十歲的一對忘年之交,法國國寶級電影大師安妮華達,與堅決不願卸下墨鏡的街頭藝術家JR,攜手展開一趟行動藝術之旅。透過這些宛如壁畫般恆久留存的臉孔,小村人物與歷史躍然眼前,「藝術」的力量也悄然在場域中發酵。

JR創造的藝術形式,加上華達對影像一貫的哲思奇想,引領觀者參與一趟飽含幽默、活力與智慧,乃至於詰問生命起落的旅程。坎城影展首映後更被影評及媒體盛讚為今年最好看的一部片。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Mazinger Z: Infinity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推薦指數六顆星



過去,因為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天才科學家Dr.地獄,而使人類陷入了滅亡的危機。

而在那世界之戰的十年後,不再當機器人駕駛,而改成為科學家的兜甲兒,某日在富士山地底見到了,被埋在該處的超巨大遺跡——INFINITY,以及同時出現的神秘生命體.莉莎。而Dr.地獄打算利用INIFITY所潛藏的無限可能性,去完成他過去抱持的野心。

誕生於1972年。這樣的創新點子,讓本作不僅在日本,更在全世界都留下其爆炸性的熱映記錄,且至今仍不退燒的受到大家的喜愛。

由永井的世界觀架構下再添加新故事的《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更帶來了超豪華的聲優陣容,包含無敵鐵金剛超級粉絲的宮迫博之,還有「配菜俱樂部」也都參戰加入配音。

第六名:Sherlock Gnomes糯爾摩斯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備受喜愛的花園裝飾小矮人糯米歐和茱麗葉回來了!延續花園裝飾小矮人的趣味故事,這次來了個神秘偵探「糯爾摩斯」與他們協力探案,破解花園矮人失蹤一案。

當糯米歐和茱麗葉第一次和家人朋友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他們最擔心的就是新的花園能否及時在春天的來臨前準備好,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有人到處在綁架小矮人。這位誓言保護全倫敦的花園裝飾小矮人的名偵探和他的搭檔華生開始調查這個案件。

這個謎團將會引領他們前往一個新的冒險旅程!他們將遇見很多前所未見的裝飾角色,並探索城市未被發現的一面。








第五名:I Can Only Imagine夢想心樂章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台灣要等到5/11才會上映,影迷們可能要再耐心等候一會了。















第四名:Black Panther黑豹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七週,跌出領先群外,不過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Vince StaplesYugen Blakrok合唱的Opps~ 


第三名:Tomb Raider古墓奇兵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原聲帶當中最長的配樂,足足有13分鐘的Let Yamatai Have Her!!! 


第二名:Ready Player One一級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除了推薦指數頗高之外,原聲帶也很好聽喔,有點奇幻感覺的配樂An Orb Meeting=3= 






第一名:Pacific Rim: Uprising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第二集是以前作裡Idris Elba飾演的角色之兒子為劇情發展中心,讓他來繼承父志。這位男主角是由演出《Attack the Block異星大作戰》與《Star Wars星際大戰》系列而走紅的新生代英國男星John Boyega飾演。演出方面,相信他對科幻動作電影早已駕輕就熟,而片中與義姊的複雜情感也是演技的考驗,兩人其實可能可以成為好朋友,一起接受訓練,甚至一起玩耍,但是Boyega片中的角色似乎無法完全接受家庭裡多了新成員。

如果你跟Viola一樣是沒看過第一集的影迷,在這裡就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機甲獵人事件簿」。2013年出現了改變世界的攻擊事件,也就是在此時出現了第一隻怪獸入侵者。隔年,出現了人類的新曙光,因為如同世界大戰時一樣人類集結了軍團準備並肩作戰。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後,發現傳統的軍力與武器無法抵抗,只好創造自己的怪獸,最後經過無數次失敗的測試之後,終於成功研發出機甲獵人,為歷史揭開嶄新的一頁。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