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01


• 新片大戰

1.      Avengers: Infinity War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帶來前所未見,最極致、最致命的存亡對決。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被稱為是漫威電影宇宙十年集大成的篇章,而漫威一直以來都非常擅長集結角色,不過要如何讓60位以上的角色都有所發揮,真的是頗有難度。導演Anthony & Joe Russo兄弟檔都很喜歡多角電影,他們認為這樣能創造出豐富又多層次的劇情。同時,兩人在構思動作橋段時都會把角色逼到絕境,想像角色將會發生什麼事與角色的弱點,才能在最少的銀幕時間當中讓每個角色都十分鮮明。



漫威宇宙的極惡反派薩諾斯終於首度正式現身了,絕對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最大亮點也最新鮮的角色。熟悉故事線的影迷們對薩諾斯的收集癖應該不陌生,而這一集當中他將會以更強勢且更有效的方法蒐集無限寶石。Josh Brolin在看完導演給他看的短片後,他馬上對於可能接觸到的尖端電影科技與超逼真的特效效果感到嚮往,拍攝這部電影,也讓他盛讚Russo兄弟檔的導演功力以及與他對戲的所有演員。

2.    Makala這條路的名字叫希望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貧賤夫妻只有百廢待舉,哪有閒找事哀?非洲的貧窮國度裡,處處藏著令人永難翻身的「貧窮陷阱」。除了過勞走一回,根本沒有所謂「更好的選擇」。透過鏡頭的凝視,年輕的一家之主捱餓砍樹,並以營養不良的肉身推運破腳踏車上的炭堆,步步搖搖欲墜。這樣的生命,真的有所謂「價值」?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Black Panther黑豹 推薦指數九顆星 Taxi 5終極殺陣5 推薦指數五顆星

Black Panther黑豹

上榜第十週,快要掉出榜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趕快補上囉!ZacariBabes Wodumo合唱的歌曲Redemption~ 





Taxi 5終極殺陣5

上榜第二週,徘迴在榜單邊緣,雖然大家好久不見這個系列,但是推薦指數太低還是會影響觀影意願的阿。













第六名:Gonjiam: Haunted Asylum鬼病院:靈異直播 推薦指數七顆星

當地傳說,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且據傳醫師曾對病患施虐。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越來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







選擇CNN旅遊網票選七個最恐怖場所當中最可怕的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導演就是希望讓觀眾體驗最高境界的恐怖氣氛。其實網路上就有不少壯膽影片,場景包括打不開門的402號房、集體治療室、實驗室與院內的院長辦公室等,搭配上時下最流行、最即時的直播,導演巧妙運用電影與現實之間的模糊界線,以實際場所為素材,帶給觀眾更身歷其境的恐怖與驚悚。

第五名:Truth or Dare真心話大冒險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雖然是常見的聚會小遊戲,但是電影當中所呈現的不同點是,遊戲一旦開始就不能輕易退出。拒絕大冒險或是說謊的人開始遭受恐怖力量的懲罰,讓聚會小遊戲變成驚嚇指數破表的超恐怖遊戲。參與的人們又是多久開始發現不說真話與拒絕冒險之後所發生的事不是巧合,最後他們又將如何結束遊戲,相信喜歡驚悚片的影迷應該會喜歡這個題材。






第四名:Blockers圍雞總動員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不過推薦指數滿高的,是近期少數的喜劇片。









第三名:A Quiet Place噤界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週,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目前看過的還沒聽到有負評的。

第二名:Ready Player One一級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週,同樣卸下冠軍光環,聽聽從一開頭大家就非常熟悉的配樂Hello, I’m James Halliday!!! 


第一名:Rampage毀滅大作戰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算太高,但在北美與台灣都充滿人氣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