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00


• 新片大戰

1.      Sextasy推薦指數七顆星

白姈,22歲,從小在美國長大,大學主修美術,畢業後返台。馬守志與妻子許媛都是留美海歸派,馬守志因經營房地產而致富,工作上最喜歡「落英文」以及跟祕書做不該做的事。白姈的出現讓這對夫妻隱隱然感到不安,白姈聰慧、年輕、充滿謎樣吸引力,這段婚姻關係,會因為這位妙齡女子而產生什麼變化?

《嫐》由知名編劇/導演余為彥執導,透過呈現夫妻之間可能因不忠與背叛而造成的心理殘害與身體暴力,企圖剖析當代困惑迷惘的社會現況。

2.    Teen Bride未成年愛狠大 推薦指數八顆星

成績優秀又擅長運動的風雲人物鶴木尚是高中校園眾女學生的夢中情人,驕縱任性的大小姐折山香琳對他一見鍾情。

香琳十分期待與尚展開新婚生活,然而現實卻並非如此美好,尚對香琳展現了不曾出現的冷漠表情和言語,因為這段婚姻對尚而言,不過是為了折山家的經濟勢力而促成的「無愛婚姻」。就在某日,這場「祕密婚姻」卻被單戀香琳的海老名五十鈴發現了。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Peter Rabbit比得兔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yler Perry's Acrimony忍無可忍 推薦指數四顆星

Peter Rabbit比得兔



重新回榜第二週,雖然快要掉出榜外,但還算是可看的闔家觀賞電影囉。

Tyler Perry's Acrimony忍無可忍

上榜第二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推薦指數如此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第四名:Black Panther黑豹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axi 5終極殺陣5 推薦指數五顆星

Black Panther黑豹

上榜第九週,名次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片尾由The WeekendKendrick Lamar合唱,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Pray For Me~ 







Taxi 5終極殺陣5

警察艾米里,從警署被轉調到馬賽小警局,負責追查惡名昭彰的義大利劫盜團。

《終極殺陣5》是法國電影公司EuropaCorp 2018年開春動作新片,也是睽違11年後的新作品。








第三名:Blockers圍雞總動員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這過去幾十年來,從開創先河的《留校查看》,一直到經典青春性喜劇片《男孩我最壞》和《美國派》系列電影,都讓天底下想要初嘗禁果的男生在大銀幕上看見形形色色的好色男孩是如何用盡各種方法,想要在青春期結束前轉大人,完成破處的任務。《圍雞總動員》是《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的執導處女作,她打造了一部符合這個世代的成長喜劇片,將人生最重要的成年禮,以搞笑的手法顛覆了長久以來社會對女生初嘗禁果的雙重標準。

這三名懷著好意,但是卻對各自女兒管教太嚴的直升機父母不肯輕易放手,他們在這部超狂超爆笑的喜劇片中為了阻止女兒完成破處任務,使出渾身解數,也鬧出各種笑話,莉莎、米契以及杭特似乎是因為命運被湊在一起,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女兒在第一天上幼稚園就成為閨蜜。

他們的個性就和他們管教女兒的方法各有不同:單親媽媽莉莎和她的女兒茱莉比較像是無話不說的姊妹淘;運動健將和溺愛女兒的爸爸米契則和他的妻子瑪西為了撫養他們的女兒凱拉全心全意付出一切;經過一場鬧得很不愉快的離婚變得稍微有點瘋瘋癲癲的杭特一直以來都不太常出現在他女兒珊的生命中,但是現在卻為了讓她擁有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闖入她的畢業舞會鬧場。


大部分的經典青春性喜劇片都是以長大人的孩子為中心,但《圍雞總動員》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以家長為中心。導演Kay Canno特別提到,三位飾演家長的演員不但必須透過他們的表演為電影賦予深度,也必須擁有即興發揮的搞笑功力。其中唯一的母親由Leslie Mann飾演,她呈現的是不願讓姊妹淘般的女兒離開自己身邊的直升機媽媽。

第二名:Rampage毀滅大作戰 推薦指數六顆星

劇情改編自美國1980年推出的知名電視遊戲《怪獸大破壞》,這個遊戲製作簡單但深受當代玩家喜愛。

喬治從兩歲起就一直接受戴維斯的照顧,卻沒想到一次基因實驗出狀況,讓喬治在一夜之間產生無法預測的突變,成為一頭力大無窮且身手矯健的巨大猛獸,所到之處破壞殆盡。於是戴維斯與基因工程師凱特攜手合作,要設法盡快找到解藥,藉以終止這場毀滅性的大災難,同時拯救那位曾經是他朋友的「喬治」。



與其說是毀滅大作戰,不如說是「巨石強森」的大作戰。談到這部作品,Johnson信心十足地說整部電影的動作場面與製作規模都很龐大,全球粉絲可以看到超級龐大與緊張的動作場面。而飾演片中銀背猩猩的是動態捕捉演員Jason Liles,他為了演出這個角色,研究了大猩猩的動作、情緒、習性、性格與手語。Johnson更稱讚Jason完全捕捉到動物的能量、精神與情緒。



《毀滅大作戰》電影本身也是災難動作導演的最新力作。Brad Peyton拍攝過《Frontier血眼》、《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地心冒險2:神秘島》與《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等冒險、動作與災難為主的電影,其中後兩部更是與巨石強森有很好的合作。這次是他們的第三度合作,跟最近很夯的《一級玩家》一樣,兩人一同將改編80年代經典電玩的作品搬上大銀幕。掛保證說劇情比電玩有更豐富的情感層面,同時也更驚恐且寫實。

第一名:A Quiet Place噤界 推薦指數九顆星 Ready Player One一級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A Quiet Place噤界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是近期少有的驚悚片,推薦指數也非常高,十分值得一看喔。











Ready Player One一級玩家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大位,不過有人來分一杯羹,那就來聽聽Get Me Out of This!!!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