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88

• 新片大戰

1.      Early Man石器小英雄 推薦指數九顆星

炙烈燃燒的流星劃過天際,墜落在地球,並留下巨大隕石坑洞。

時光流逝,原始的足球技法早已被人們遺忘,接著登場的是地表最強穴居人達哥,以及他天兵的族人們,一同在溪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勇敢的達哥拒絕離開,並決定把部落的未來,賭在一場前所未聞的足球比賽上…。

達哥開始對十位天兵原始人進行足球特訓,不過天兵踢到哪都是天兵,整場特訓就是特「遜」,直到他網羅青銅時代的女粉絲古娜擔任教練,讓災難開始有了轉變。究竟這群原始人能否學會「相信自己」的真諦,並把潛能推向無限,成功擊敗「青銅時代」呢?





2.    The Florida Project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推薦指數九顆星

劇情描述,在佛羅里達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外的公路旁,小女生夢妮跟她叛逆的媽媽海莉,母女倆住在一間名叫「奇幻城堡」的廉價摩鐵裡,摩鐵經理巴比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對於他們時常拖欠房租只能雙手ㄧ攤。








導演Sean Baker與製片Chris會拍攝這部作品主要是希望分享真實居民的人生故事。從孩子的角度出發,即使沒錢去遊樂園,小鬼依然可以找到值得冒險與有趣的地方,這絕對喚起每位觀眾當孩子時的純真。而在ChrisSean深入考察將近三年的過程當中,他們發現192號公路旁的motel非常適合拍攝,而經理John也是個很關心居民,但處理事情十分進退維谷且為難的,因為加入這個角色。

Baker找來演出《Shadow of the Vampire我跟吸血鬼有份合約》、《Spider-Man蜘蛛人》與《The Grand Budapest Hotel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奧斯卡提名戲精Willem Dafoe飾演這位面惡心善的角色。他不但自己演得好,也非常願意花時間去幫助與嘗試形塑角色,所以很能帶新演員,對本片的兩位大小女演員來說很有助益。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12 Strong 12猛漢 推薦指數六顆星

911恐怖攻擊重擊美國,但美國也不甘示弱,立即指派一支陸軍特種部隊祕密前往阿富汗,在新隊長米契尼爾森的帶領下,得說服北方軍閥阿布都拉希德杜斯塔姆與他們結盟,對恐怖組織「塔利班」反擊。








第四名:Along With Gods與神同行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Post郵報:密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Along With Gods與神同行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The Post郵報:密戰

《郵報:密戰》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

電影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的機密文件,所謂的「五角大廈文件」,此事件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因最先取得這些文件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被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止報導,後續有《紐約時報》公司訴美國案。









第三名: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 推薦指數七顆星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為了要拯救自己的夥伴,他們必須要鋌而走險,闖入一個被WCKD組織所完全控制住的「末日之都」,稍有一個不小心,他們便會深陷這個致命的迷宮永遠無法離開。

系列進入最終回,導演Wes Ball全新打造暗黑宇宙。當初電影公司建議他讀原著之後,他馬上確信這部將會成為自己的下一個作品,腦海中馬上浮現風蝕、前衛、粗糙,同時結合自然的環境。他也非常喜歡故事主角Thomas,他認為這是一個當其他人決定退縮時,願意走入未知,勇敢踏出腳步的角色。


有在關注系列的粉絲想必之前都有注意到,飾演Thomas的男主角Dylan O’Brien2016年時於拍片現場意外受傷,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劇組也因為這場意外而緊急宣告無限期延後拍攝行程,也因此上映期程比原先預期的晚。不過,最後依舊全員安全重返移動迷宮的世界。如今,即將告別片中角色,演員們一方面對美好工作經驗留下深刻印象,一方面也感到不捨與開心。



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

上榜第五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在《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及展現好歌喉的Zac Efron在本片中當然也得秀一下囉,與Zendaya合唱的Rewrite the Star~ 

第二名:The Commuter疾速救援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果然是地表最強老爸。












第一名: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非常厲害,依舊保持在冠軍地位。非常有冒險感的配樂,The Legend of Jewel!!!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