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87

• 新片大戰

1.      The Disaster Artist大災難家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2003年湯米維索自導自編自演,拍出了爛到擁有自我風格的傳奇性爛片《房間》,被稱為有如爛片界的《大國民》。詹姆斯法蘭科將其幕後拍攝過程搬上大螢幕,負責擔任執導並飾演湯米維索本人。

劇情描述,滿腔表演熱忱卻遲遲無法頓悟開竅的葛瑞格,遇上長髮披肩、演技瘋癲的神祕湯米,志同道合的兩人一同前往好萊塢追求演藝事業,幾年下來卻苦無成績,葛瑞格偶爾跑跑龍套,湯米更是屢吃閉門羹。



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爛片《房間》,這部2003年的瘋狂通俗愛情劇,是由獨立電影工作者湯米維索自編自導自製自演。James Franco飾演的這位神秘人物,披著染成全黑的頭髮,講話帶著聽不太懂的外國腔,在好萊塢立告示牌宣傳他的新片。在當時,雖然剛上映時票房慘澹,但後續吸引了許多大學生、脫口秀喜劇演員與剛起步的電影編劇一睹為快,有點像《台北物語》的盛況。


電影的主角之一葛瑞賽斯特羅出版了《大災難家》的同名回憶錄。這部電影不只是講述兩人如何結識,更是闡釋他們之間相知相惜的兄弟情。有趣的是,從未與弟弟Dave Franco同台的James Franco,找來Dave演出,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兄弟」一同築夢的過程。回憶錄當中從葛瑞19歲,寫到1990年代晚期,他搬到洛杉磯與湯米成為室友等驚奇的旅程。

2.    假如王子睡著了The Dreaming Man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女主角王小禾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工作。

有一天,小禾將因故暈倒的天樂送進醫院,不小心拿著一枚鑽戒讓鄭家人誤以為她就是天樂的未婚妻。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Star Wars: The Last Jedi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看的影迷趕快把握機會吧。







第五名:The Commuter疾速救援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

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嫌疑犯」,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第四名:Along With Gods與神同行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三名:Pitch Perfect 3歌喉讚3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這一集對觀眾、劇組與演員來說,都是百感交集的告別曲。電影結尾的最後一場表演也是電影的殺青戲,全劇組都了解這是最重要的一場戲,不但歌曲涵蓋所有情緒與意義,也必須關於展開自己的未來與友誼。製片之一的Elizabeth Banks表示,希望這部系列作品至少證明跳舞、唱歌與讓觀眾開懷大笑絕對能帶來很大的娛樂效果。





既然是最後一集,不只載歌載舞,還加上冒險動作。製片Banks說大家都對於把美麗女聲塑造成動作片的英雄感到興奮,尤其是Fat Amy。在這一集當中,不但有爆笑橋段、動聽歌曲與勁爆舞蹈,也讓美麗女聲踏上既好玩又刺激的全新冒險旅程。畢竟拍到第三集,如果還只是唱歌比賽唱歌比賽,就未免太無聊了。

Bells演唱的Cheap Thrills~ 


第二名:Insidious: The Last Key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 推薦指數七顆星

Insidious: The Last Key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是恐怖片還是有一定的基本盤的。








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爬升一名。對一部好電影來說,上榜週數是永遠不嫌多的,Never Enough!!! 










第一名: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兼具品質與娛樂效果,當然受歡迎囉。電影開場時的配樂,The Jumanji Overture=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