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58

  • 新片大戰
1.      Bahubali 2: The Conclusion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仁德的巴霍巴利王之後──濕婆度,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開始尋找一切謎團的解答。










2.         The Merciless不汗黨:地下秩序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黑獄的老大宰虎是個連典獄長都敬畏三分的狠角色,獄中一切事務都得仰他鼻息而定。剛入獄的菜鳥賢修憑著不服輸的骨氣與過人機智,很快地獲得宰虎的信任並成為備受倚賴的左右手,兩人也靠一雙舔血的鐵拳打出一片天。然而無堅不催的兄弟之情,卻因為一個秘密的揭露,即將分崩離析……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Invisible Guest佈局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雖然快要跌出榜外,但在只有台灣上映的情況下,依舊是叫好又叫座的表現喔。

第五名:All Eyez on Me萬眾矚目 推薦指數四顆星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推薦指數五顆星

All Eyez on Me萬眾矚目

關於吐派克夏庫爾(Tupac Shakur)的傳記電影。由小狄米崔爾斯(Demetrius Shipp Jr.)飾演。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上榜第五週,掉出領先群外,應該還會在榜上待上一些時日,來聽聽電影當中的配樂,I’ve Come With the Butcher’s Bill~ 



















第四名:Cars 3汽車總動員3:閃電再起 推薦指數七顆星

這回常勝軍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暴風傑森。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








第三名:The Mummy神鬼傳奇 推薦指數四顆星

這一次,劇組最重要的任務是讓一切看起來很真實。為此,美術指導在世界各地搭建了50座佈景,從法國到非洲到英國,有一半的佈景是在倫敦近郊,歷史悠久的薛普頓片廠搭建而成的。其中最令人歎為觀止的就是傑奇醫生的神魔館了,跟神魔之塔沒有關係,在電影當中是在倫敦自然史博物館的隱匿地下空間,看了電影之後到博物館去應該都會毛毛的吧。



在這一集中有新世代的「化身博士」登場,雖然說我也不知道舊世代的他是什麼來頭?飾演「化身博士」善良人格的是演出過《A Beautiful Mind美麗境界》、《Gladiator神鬼戰士》與《L.A. Confidential鐵面特警隊》Russell Crowe。他與Tom Cruise兩人其實私底下是多年好友,也一直想合作,卻苦無適當時機,這次終於合作到了。

第二名: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變形金剛最新篇章《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大黃蜂、英國勛爵和一位牛津教授卻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擔。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時刻、一個讓你做出改變的時刻。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








導演Michael Bay表示,現在電影公司透過減少製作成本來提升後製3D的預算,讓他覺得非常不滿,因此他向電影公司要求自己要以3DIMAX攝影技術拍成「真正」的3D電影。拍到第五集,導演也坦言除了有深厚感情之外,他也希望能拍出影史上從未見過的視覺畫面,同時挑戰自己,所以能夠以這樣昂貴的技術拍攝,當然是十分難得且珍貴的。



雖然是陽剛味十足的電影,但系列裡的女性角色總是能獲得粉絲青睞,在這一集當中有一位牛津美女教授,是由演出過《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美國隊長》與《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工隊》系列的英國女星Laura Haddock。雖然說在後者當中,她是在回憶當中出現,但演出「星爵」的母親對Haddock來說應該還是奇妙的體驗吧。畢竟才31歲的她,居然是演出38歲的Chris Pratt的母親。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她做了大量的芭蕾舞蹈、皮拉提斯、拳擊,甚至還有重量訓練的練習呢。

第一名: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穩坐冠軍寶座,單篇心得會盡快與大家見面的!先來聽聽原聲帶中的配樂吧,Fausta!!!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