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57

  • 新片大戰
1.      Bosch, the Garden of Dreams波希失樂園 推薦指數七顆星   

荷西路易羅佩茲里內執導紀錄片。國際知名爆破藝術家蔡國強與歐美各界專家學者與藝術工作者共同拆解。

紀念波希逝世五百週年曠世巨作,解構超現實主義先驅波希最重要的三聯畫作《人間樂園》。

身兼密教成員與煉金術士的波希,以高原創的眼光筆法,重新詮釋聖經文本和民間傳說,處處埋下象徵符碼。本片從藝術、文學、哲學、音樂、科學角度切入,廣納全球名家訪談,步步拆解這幅世紀巨作的象徵宇宙!

2.         接線員The Receptionsit 推薦指數八顆星

2008年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剛畢業的台灣留學生小袁因為男友決定繼續留在英國,但求職卻四處碰壁。

色情按摩院裡情慾恣意流動,在複雜的大染缸下、裡頭小姐們心結錯綜複雜,加上異鄉人的辛酸痛楚,不斷讓她質問自己的價值觀與道德底線。

全球金融危機,讓許多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嚐到現實生活的艱辛。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Baywatch海灘救護隊 推薦指數四顆星 Contratiempo佈局 推薦指數七顆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推薦指數八顆星

Baywatch海灘救護隊

電影是重啟90年代經典影集《Baywatch海灘遊俠》,當年的影集內就是肌肉猛男與性感健美美女,改編的電影版當然也不會例外。除此之外,原作影集當中的男主角David Hasselhoff與女主角Pamela Anderson也以行動力挺重啟作品,即使無法再次演出當初自己飾演的角色,也在電影當中客串演出,意義非凡。







電影為了要真實呈現救難行動,動用了直升機、水上摩托車與沙灘越野車來拍攝。有一天拍攝的時候,真正的救生員的水上摩托車正在維修,剛好有人溺水,還向他們借了一輛水上摩托車。救生員就跟消防員一樣,最好都沒在工作,但ㄉㄤ他們工作時,他們的生命危險也關乎在拯救陌生人的生命上,十分偉大。

Contratiempo佈局

完美智慧型犯罪手法,顛覆邏輯、謎團交織,實話與謊話已難以界定。

艾德里安多力亞,是個高科技產業的生意人,事業正值高峰。一切矛頭指向他,透過自己的律師,以幫助他準備有利的辯證,到底真相如何,兇手是他還是另有其人……?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上榜第八週,依舊快掉出榜外,已經看完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George Harrison演唱的My Sweet Lord~ 









第三名:Captain Underpants: The First Epic Movie內褲隊長 推薦指數八顆星 Snatched搶救千金 推薦指數四顆星

Captain Underpants: The First Epic Movie內褲隊長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台灣還要再等才能看到囉。













Snatched搶救千金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台灣近期才上映。















第二名: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原聲帶中的配樂,El Matador Del Mar!!! 


第一名:The Mummy神鬼傳奇 推薦指數四顆星 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he Mummy神鬼傳奇

這次續集是Russell CroweTom Cruise兩大男星的首度合作,雖然他們10多年前就已經想合作,但兩個人合適的時機點一直沒有出現。阿湯哥不用替身,眾所周知,但是片中有一場對打戲連Russell Crowe也不用替身呢!他們把對方摔到撞牆、撞破玻璃與桌子,不能打的不夠激烈、不夠真實,最好是把整個地方破壞殆盡,打到滿屋子打滾。


環球影業打算重啟旗下的怪物系列電影,而《The Mummy神鬼傳奇》便是打頭陣的這一部。「怪物片」與「恐怖片」不同之處在於,某種程度上怪物也是怪物片的主角之一,而非僅僅是打擊怪物的帥哥美女。於此同時,不希望帥哥美女落敗之外,卻也為怪物感到擔心,這就是環球影業怪物系列電影的精隨了。





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



上榜第三週,穩坐冠軍寶座,單篇心得難產中,不過會盡快與大家見面的。原聲帶中的配樂,Angel on the Wing=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