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0

  • 新片大戰
1.      Patriots Day愛國者行動 推薦指數八顆星   

創辦於1987年的波士頓馬拉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盛事,2013年的波士頓馬拉松卻成為恐怖攻擊的對象。

102小時2500名警力,全城封鎖,震驚全球最大搜捕行動真實改編。2013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成為911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




這部電影是導演Peter BergMark Wahlberg第三度合作,導演演出過《Collateral落日殺神》並以執導《Lone Survivor紅翼行動》聞名,而與導演合作該片,也演出過《Boogie Nights不羈夜》與《The Fighter燃燒鬥魂》的Wahlberg是土生土長的波士頓人,所以對爆炸案感同身受,讓他不濟酬勞也願意演出。





這部電影的拍攝就是為了真實還原當時震驚世界的爆炸事件,是影史上首次獲得波士頓警局全員支援的作品。電影拍攝集結了許多當時親身經歷波士頓爆炸案的相關人員,包括倖存者、執法辦案人員、政府官員、最初目擊者與一般市民的描述,就是希望能夠真實塑造當時的面貌。充滿鬥志的辦案人員與參與的就難人員,絕對能讓觀眾感動落淚。

2.         The King’s Choice國王的抉擇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國王的抉擇》講述19404月二戰如火如荼進行之際,挪威國王哈康七世面臨德國人下達的最後通牒:「投降,或是滅亡。」為了躲避德軍追捕,皇室家庭不得不逃離首都。在絕望地躲避德軍搜捕三天後,國王哈康做出了最後的抉擇,一個可能賠上包含他與家人在內,成千上萬挪威人性命的決定……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Hidden Figure關鍵少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ilence沉默 推薦指數八顆星 

Hidden Figure關鍵少數

上榜第六週,快要跌出榜外,想看還沒行動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喔。原聲帶中的歌曲,Janelle MonaePharrell Williams合唱的Jalapeno~ 

Silence沉默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但北美早已下片的情況下算還不錯的表現,單篇心得也會盡快與大家見面的。原聲帶中的配樂,Black Drum!!! 


第四名:A Cure For Wellness救命解藥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該中心由一名醫生經營,病人都是些患了神秘怪病,有錢有勢的大人物。洛克哈被中心的負責醫師,診斷出患有與其他病人相同的怪病,必須接受一連串的療程。










第三名:The LEGO Batman Movie樂高蝙蝠俠電影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這回《樂高蝙蝠俠電影》集結了觀眾熟知的蝙蝠俠、羅賓、蝙蝠女與阿福。

反派方面蝙蝠俠一生的勁敵:小丑,以及「自殺突擊隊」成員:小丑女、迴旋標隊長、殺手鱷。

《樂高玩電影》因其歡樂的嬉鬧精神在全球掀起轟動,而這次,自認是這一群超級英雄領導者的樂高蝙蝠俠,將會以同樣的玩樂精神,擔綱展開自己的大螢幕冒險。


第二名:John WickChapter 2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plit分裂 推薦指數八顆星

John WickChapter 2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上榜第二週,進入領先群內,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動作強片。

Split分裂

上榜第四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佳片中的驚悚片代表。











第一名:Fifty Shades Darker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推薦指數三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是粉絲基本盤還是有的。不論是續集效應或是書迷應該都有點幫助喔。電影的原聲帶都非常好聽,這首由強納斯兄弟Nick JonasNicki Minaj合唱的Bom Bidi Bom=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