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38

  • 新片大戰
1.      Black Butler: Book of Atlantic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推薦指數九顆星   

十九世紀的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伴隨著13歲的主人「謝爾‧凡多姆海伍」每天以女王的看門狗身分,誠接著與黑社會相關的任務…。










為大家介紹幾位主要角色。主角謝爾是如同浮士德一般與惡魔訂下契約的少年,雖然只有13歲,但是卻是「女王看門口」的現任管家。在故事當中,為了調查神秘謠言,與執事「賽巴斯欽」一起潛入豪華客船。而做為主人「謝爾」忠實棋子、完美執事,也是與謝爾締結契約的惡魔的正式賽巴斯欽。雖然是惡魔,但為了貫徹「執事美學」,他可是每天殷勤地完成工作呢!





2.         John Wick 2: Chapter 2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雖然第一集差強人意,但這一集不只叫好叫座,也登上IMdb Top 250之列。最近是獎季,累積了有點多部,雖然有幸看到特映,但單篇心得要請大家等等了。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52赫茲我愛你52Hz, I Love You 推薦指數七顆星

52赫茲,代表著一種沒有同類能接收的頻率,就是「孤單的人,我愛你」。











第五名: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推薦指數四顆星  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 推薦指數九顆星

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電影故事講述透過一隻狗狗的旅程,歷經4次輪迴冒險,每一次的生離死別,讓牠有了新的學習與成長,也懂得牠存在的真正意義與使命……。牠心中始終存有一個對生命的困惑:「我的存在意義究竟是什麼?」牠明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一段歷險都有所啟示,自己身上一定還有未盡的任務。

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



上榜第九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來聽聽Mia and Sebastian’s Theme回味一下吧


第四名: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冠軍寶座都還沒坐熱就跌出領先群外,由推薦指數或許可見一班,在群強環伺的獎季,只靠續集魅力是無法長久的。













第三名:Hidden Figure關鍵少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Kim BurrellPharrell Williams所演唱的I See a Victory!!! 













第二名: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惡靈古堡:最終章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在系列最後一集當中,除了沿用電玩當中的驚悚怪物之外,導演Anderson也加入了自己在15年前已經有構想,但當時電腦動畫特效技術不夠或預算不足而無法實行的計畫。而在這一集當中,保護傘大本營也是主角之一。他運用了《The Haunting鬼屋》與《The Shining鬼店》當中的一些概念來發想這一集的可怕與邪惡元素。












對許多人來說,或許看到「最終章」會覺得這個系列「終於」要畫下休止符了。但對不管是電玩迷或單純的系列電影迷來說,卻是非常感傷的。在第一集上映的15年之後,第五集也將為整個系列畫下精彩句點。過去五集平均都能賣出1億到2億美金的好成績,所以第一集推出時,即使是用超低成本製作,還是讓電影公司決定發展為系列電影。

來聽聽原聲帶中的配樂Ascension=3= 


第一名:Split分裂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屬於探討到心理學與人性的驚悚片,推薦指數滿高的,是近期佳片之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