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12

  • 新片大戰
1.      Fireworks花火 推薦指數九顆星   

刑警西和他的搭檔崛部正在執行緝捕在逃重刑犯的案子。

在另一次逮捕行動中,由於西處理失當,使得他的學弟田中因而殉職,西感到內疚而辭去警職。










2.         Godzilla Resurgence正宗哥吉拉 推薦指數八顆星

正宗哥吉拉復活再起 回歸恐懼原點,再創傳奇經典。日本影星長谷川博己、竹野內豐、石原里美、高良健吾、前田敦子、小出惠介等超過300位日本演員總動員,極致豪華卡司空前絕後共襄盛舉。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The Secret Life of Pets寵物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樓下的房客The Tenants Downstairs  

The Secret Life of Pets寵物當家



上榜第六週,快要掉出榜外,還沒看過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樓下的房客The Tenants Downstairs

最扭曲獵奇的出租公寓,窩藏各式變態欲望;單親父女、廢柴宅男、體育老師、美豔輕熟女、偷情男同志,在房東的監視與安排下,光怪陸離的戲碼即將上演。












第六名:Detective Conan: The Darkest Nightmare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上榜第二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是眾多影迷們的兒時回憶呢。











第五名:Bad Moms阿姐萬萬醉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艾咪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有美好的婚姻家庭、品學兼優的孩子,還有穩定的工作,生活看似完美無瑕,但她卻早已受夠每天不斷地為家庭操勞付出,還得被其他媽媽們欺壓,精神瀕臨崩潰。

這部以女性為主的喜劇是由票房編劇檔Jon LucasScott Moore編導。他們最知名的作品就是《The Hangover醉後大丈夫》,拍過以男性為主的爆笑電影,這次當然要挑戰女性為主的幽默喜劇。不過,他們兩人也曾經幫忙潤飾許多不記名的喜劇片劇本,因此亮麗票房的保證是絕對不必懷疑的。



第四名: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 推薦指數五顆星


《自殺突擊隊》的成員與正義的超級英雄行事作風完全相反,許多突擊隊的成員甚至是超人、蝙蝠俠與閃電俠等超級英雄的宿敵。對情報長官阿曼達華勒來說這群秘密集結的惡人軍團實在是最佳的人選,因為他們幾乎都是肆無忌憚的敗類。









不讓Marvel專美於前,DC擴充宇宙也開始推出系列作品。《自殺突擊隊》是繼《Man of Steel超人:鋼鐵英雄》與《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隊超人:正義曙光》之後的第三部登場電影。相較於Marvel先為特定英雄拍攝個人作品,如:《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Iron Man鋼鐵人》與《Thor雷神索爾》,再於《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集結眾人,DC的做法是先在電影當中丟出一堆角色,再慢慢製作他們的個人電影。這樣的作法對非漫畫迷的影迷來說,可能有些辛苦,不過無可否認它依舊是年度動作爽片之一。

既然角色這麼多,就來稍微講幾個主要登場角色給大家知道吧。除了自殺突擊隊的成員之外,還有兩名重要的角色。第一個就是策畫自殺突擊隊計畫的美國情報官Amanda Waller,是由演出過《Doubt誘。惑》、《Prisoners司法爭鋒》與《The Help姊妹》等作品的奧斯卡提名女星Viola Davis飾演。同樣不屬於小隊的還有Amanda Waller的副指揮官,在片中十分帥氣的Colonel Rick Flag。他是由演出過《RoboCop機器戰警》、《Run All Night一夜狂奔》與影集《The Killing》的瑞典男星Joel Kinnaman。我自己覺得他在戲外的樣子沒有那麼醉人,大家可以自己進戲院鑑定看看喔。

看過的朋友說原聲帶是整部電影最棒的地方,來聽一首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歌曲。Panic! At the Disco演唱的Bohemian Rhapsody~ 


第三名:Ice Age: Collision Course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爬升到領先群,不過推薦指數實在有點低的可憐。最近似乎很少好到一定要看的電影呢,只好來聽主角的代表配樂Clingy Sid!!! 









第二名:Star Trek Beyond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推薦指數八顆星

科幻電影除了精緻的特效之外,劇組所打造出來的奇異新世界也是一大看點。美術設計Thomas E. Sanders在杜拜與溫哥華的實景與攝影棚打造出23世紀的大都會約克鎮與一片荒蕪的阿塔密德星。劇組在溫哥華近郊找到一座採石場,再打造如同《飢餓遊戲》當中的「都城」,以成為這充滿驚奇與危險的外星世界中的寶石。













適逢原創影集50週年,原本就外星種族眾多的《星際爭霸戰》在這一集當中特別用心的設計了50種不同的種族。這種算是電影冷知識的小細節,除了瘋狂粉絲會注意到與劇組知道之外,其實只會累到服裝設計團隊而已。要為這麼多不同角色設計服裝,可是一大功臣,不過服裝設計Sanja Hays表示,至少《星際爭霸戰》已經不像許多色調灰黑的科幻片,色彩豐富的特性讓這項繁複的工作做起來也有很多發揮之處。

第一名:Jason Bourne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作為探員對抗政府機關電影的典型,《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反派一向是中情局的高層,而這次則是由Tommy Lee Jones所飾演,老奸巨猾又經驗老到的中情局局長。雖然戲份不算太多,但光是與Bourne針鋒相對的犀利眼神就夠人感受到這個反派角色的陰險之處了。



如果前面三集都有看得影迷應該會滿期待15年後再度現身的Bourne唯一盟友──Nicky Parsons。這個同樣經典的女性角色由演出影集《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的金球獎提名女星Julia Stiles飾演。她還偷偷透露了一個電影冷知識,其實在之前的作品當中,Nicky被甩到牆上撞斷脖子,但是後製剪輯的時候被剪掉了,她才有幸能在劇中時間15年後再度與大家見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