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6

  • 新片大戰
1.      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人類強尼與吸血鬼梅菲絲婚後生下了混血兒子丹尼斯,吸血鬼公爵德古拉用盡各式各樣怪方法,只為了激發丹尼斯的吸血鬼潛能。沒想到古板的弗拉德無法接受孫女與人類相愛,氣的決定要毀掉旅社,正當旅社怪物與吸血鬼們正吵的人仰馬翻之際,丹尼斯的身體卻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幫德古拉公爵配音的就是演出【Big Daddy冒牌老爸】與【Grown Ups亞當等大人】系列的喜劇泰斗Adam Sandler。最近院線片很多的他,在這一集當中也參與劇本編寫,而他自己拍攝的許多喜劇電影也獲得眾多好評,相信有他加入劇本編寫,這部動畫喜劇家庭奇幻電影一定會更精采。





而幫主角強尼配音的則是以影集【Brooklyn Nine-Nine】獲得金球獎、幫第一集配音並演出影集【Saturday Night Live】的Andy Samberg。或許比較少看美國影集的影迷對他比較不熟悉,但你只要知道他以電視影集得過金球獎就很足夠了。如果看完【尖叫旅社】覺得他的聲音表情處理的很好,也不要忘記去找他演出的電視影集來看喔。

2.         Which Way Is EastNotebooks from Vietnam何處是東方?我的越南筆記 推薦指數八顆星

導演從美國舊金山遠赴越南,與當時定居此地的作家妹妹兩人結伴上路。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A Walk in the Woods別跟山過不去 推薦指數六顆星 Southpaw震撼擂台 推薦指數七顆星

A Walk in the Woods別跟山過不去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台灣要等到10/30才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做介紹吧。






Southpaw震撼擂台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如果有可愛的小孩演員的話,也很容易讓電影吸睛。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女兒的就是演出還未上映的電影【Lamb】與【Penny Dreadful亡命怪客】的可愛童星Oona Laurence。雖然目前作品還不太多,但是她接演到的作品都還不錯,也都有與大咖演員合作的機會,未來發光發熱的機會很大喔。

畢竟是拳擊電影,原聲帶當中的歌曲也比較多Rap,來聽聽50 CentDrama Never Ends~ 


第三名: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War Room戰爭之屋 推薦指數五顆星

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上榜第六週,保持在相同名次內。由此可見,國片只要品質好,台灣人還是很願意進戲院看片的。



















War Room戰爭之屋

上榜第三週,台灣還是沒有上映的計畫,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是能夠保持在領先群內,表示在北美還滿受歡迎的呢。

第二名:Everest聖母峰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he Visit探訪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Everest聖母峰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很多看過的朋友都覺得很不錯,不過因為是災難片,可能要準備好面紙喔。










The Visit探訪



上榜第一週,台灣要再等一會,10/2才會上映,不過通常恐怖片都會搭萬聖節風潮,好像早了一點。

第一名:Maze RunnerScorch Trials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Perfect Guy完美男人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上榜第三週,北美也上映了,爬回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以票房巨片來說有點低,但書迷們應該還是會去支持吧。

來聽聽電影當中的配樂,Chat With Brenda!!!



The Perfect Guy完美男人

事業成功的莉雅與男友分手不久後,遇上在IT產業工作迷人又帥氣的卡特,原以為卡特將會是她夢寐以求的夢幻男友,卻意外發現卡特其實是有暴力傾向的恐怖情人。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