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4

  • 新片大戰
1.      Selma逐夢大道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入圍2015奧斯卡最佳影片、電影歌曲,2015 金球獎4項提名。本片導演阿娃杜威內也因此片成為金球獎史上首位入圍最佳導演的黑人女性。

繼上一屆風光奪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大獲全勝的【12 Years a Slave自由之心】後,Brad Pitt再次監製新片【Selma逐夢大道】,故事聚焦於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場遊行運動「Selma遊行」,美國60年代早期,南方小鎮Selma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口是黑人,登記在冊具有投票權的黑人卻僅有百分之一,不平等的情況可想而知。

Selma逐夢大道】記錄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場社會運動。【Selma逐夢大道】由曾奪下日舞最佳導演獎的阿娃杜威內執導,以嶄新視角重現馬丁路德金恩博士在這場運動中,如何突破困境並永遠改寫了歷史。  



男主角是由曾經演出【Interstellar星際效應】與【Jack Reacher神隱任務】等賣座電影的金獎演員David Oyelowo飾演,由他詮釋的馬丁路德金恩博士一定非常傳神。女主角則是由演出【Away We Go房事告急】與【The Purge: Anarchy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Carmen Ejogo。觀眾對她可能比較不熟悉,不過也可以靠這部電影來更認識她喔。







2.         Our Little Sister海街日記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本片入圍第2015坎城影展競賽片。

很多朋友看完這部電影都大力推薦,雖然是日本電影,但是卡司相信大家不會太陌生。主角是由演出過【Cyborg Girl我的機器人女友】、【Ichi盲劍】與【Oppai Volleyball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的綾瀨遙飾演。另外,台灣影迷更熟悉的【Crying Out Love in the Center of the World在世界中心呼喊愛】、【From Up on Poppy Hill來自紅花坂】與【Love Strikes草食男之桃花期】的演員長澤雅美也有演出喔。喜愛日本電影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部新作品。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No Escape無處可逃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Vacation全家玩到趴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No Escape無處可逃

原先以為是一般的抗議行動,卻發現暴動份子僅針對外國人士下手,衝進飯店徹底屠殺所有的歐美人。但暴動起因尚未知曉,外面的屠殺行動依然持續,此時此刻,傑克最重要的使命是帶著家人安全逃脫險境…..










Vacation全家玩到趴


台灣上映一週,也是這部電影重新回榜第一週,不過看推薦指數不高,又快掉出榜外,雖然有雷神Chris Hemsworth助陣,應該也沒辦法撐太久吧。

第三名: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he Transporter Refueled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上榜第六週,掉下冠軍寶座,不過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阿湯哥依然寶刀未老阿。














The Transporter Refueled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法蘭克馬丁卸下特務身分後,選擇了一個生活「相對」穩定的新身分─── 地表最強送貨員!他的客戶通常是身分可疑的危險人物,不過他從不過問交易細節、拿錢辦事而且絕對使命必達。復仇的致命女性加上凶狠的俄羅斯黑幫,這次法蘭克必須用他非凡身手與飛車絕技,救回他最珍貴的家人。

第二名: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War Room戰爭之屋 推薦指數五顆星

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上榜第四週,爬升一個名次,似乎真的勾起很多人的求學回憶呢。













War Room戰爭之屋

湯尼與伊莉莎白,是一對美國中產階級典範夫婦,他們有著讓人羨慕的工作、漂亮的女兒和完美的房子。










第一名:Maze RunnerScorch Trials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Straight Outta Compton衝出康普頓 推薦指數八顆星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

相信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們對演出影集【Teen Wolf少年狼】與【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的Dylan O’Brien都還算熟悉。現年才24歲的他,已經以【移動迷宮】入圍四項MTV電影獎,並獲得其中三項。雖然目前作品還不算多,但是可以看出他絕對是未來的動作科幻片之星喔。







而大家應該也都會記得幽地鬥士裡只有一位女生吧。這個角色則是由演出【Moon 2009月球漫遊】與第一集【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的Kaya Scodelario飾演。她又更年輕了,才23歲喔,都讓我覺得「天阿,我現在在幹嘛。」這部電影的主角們不僅是在故事當中很年輕,劇組找來的卡司也都是相當年輕的。拍攝第一集當時還算不太有名氣的他們,隨著電影的推出,也慢慢被大家認識,雖然第二集的推薦指數看起來差強人意,但對書迷來說一定還是非看不可的啦。



Straight Outta Compton衝出康普頓





上榜第三週,爬升到冠軍,台灣要等到10/30才會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做更詳細的介紹。不過從北美受歡迎的程度看來,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期待了。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