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3

  • 新片大戰
1.      Have a Song on Your Lips再會吧!青春小鳥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一群長崎列島合唱團的學生,即將自初中畢業;她們懷抱著一個夢想:進入NHK全國大賽。「什麼!男女混聲合唱?要招募男團員嗎?太可怕了!」

東京來的柏木老師是個愛擺臭臉的天才鋼琴家。今年全國大賽的指定歌曲是<信~敬啟 致十五歲的你~>柏木老師因此指定團員們寫一封信給15年後的自己,每個團員也因此開始面對內心真實的自己,所以青春的、早熟的煩惱,對於未來的不安,也逐漸找到出口,大家發現冷漠的柏木老師原來也有屬於自己的悲傷回憶。      


2.         Mr. Holmes福爾摩斯先生 推薦指數八顆星

退休的老偵探福爾摩斯,不但身體出現問題,連記憶也開始衰退。

退休的福爾摩斯原本住在幽靜的鄉下過著平靜的生活,陪伴他的只有蜜蜂、一個女管家和她的小兒子羅傑。多年未解的懸案,憑著僅存的記憶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之間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而陷入膠著,老福爾摩斯決定獨自深入調查,偵破這起懸而未決的多年懸案。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顆星 Sinister 2凶兆2:雙瘋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重新回榜第四週,快要掉出榜外,有興趣的影迷們趕快把握機會進戲院吧。年底強片潮要來囉~~

Sinister 2凶兆2:雙瘋

123木頭人你知道你在跟誰玩嗎? Dylan說在新家交到「新朋友」可以陪他玩,不過這些新朋友好奇怪,早上找不到他們,晚上才會出現在Dylan床邊叫他起來玩;他們會帶Dylan去沒有人的地方看電影,在舊舊髒髒的影片中,有好多人被吊在樹上,頭也不見了;還有人在房子裡被綁起來、嘴巴貼上膠帶,被電線電得發抖冒煙然後就好像睡著了。




看到是恐怖片,許多影迷可能會覺得一定是以劇情導向為主。不過男主角依然是很有看點的,是由在【Inside Man臥底】與影帝Denzel Washington合作並演出【Sinister凶兆】第一集的James Ransone。現年36歲,外型帥氣的他,雖然接演過不少作品,但還不算太有名氣。原因就是因為他拍攝許多獨立製片的作品,還曾經獲得獨立精神獎喔。喜愛恐怖片的朋友不妨利用這部電影好好認識他。





另外,女主角則是由演出過【A Knight’s Tale騎士風雲錄】、【Kiss Kiss Bang Bang穩兩下打兩槍】與【Wristcutters: A Love Story】等經典作品的Shannyn Sossamon。來自夏威夷的她,理應給人青春陽光的氣息,接演恐怖片不知道會帶給影迷什麼樣的新體驗。

第四名:刺客聶隱娘The Assassin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雖然口碑很好,但據朋友說似乎還是藝術的不適合普羅大眾。這並不是說侯導的電影不值得看,片中的長鏡頭還是美得令人不忍眨眼,不過對於理解電影總是抓不到訣竅的影迷們,可能是不小的挑戰喔。









第三名: 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Straight Outta Compton衝出康普頓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Man From U.N.C.L.E紳士密令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上榜第三週,繼續保持在領先群內。如同之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熱潮,這部電影勾起很多人的青春回憶,而電影的歌曲也同樣非常好聽喔。









Straight Outta Compton衝出康普頓



上榜第二週,與少女時代一起手牽手穩坐探花寶座。台灣要等到10月才會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做更多的介紹吧。

The Man From U.N.C.L.E紳士密令

上榜第三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不過仍然在領先群當中。許多朋友看了都覺得很不錯,推薦指數也不低,可以說是闔家觀賞動作電影的最佳選擇。











第二名:Hitman: Agent 47刺客任務:殺手47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本片的很大一個看點是配角Zachary Quinto,以演出【Margin Call黑心交易員的告白】與【Star Trek星際爭霸戰】走紅的他,是很多動作片或星際片影迷的偶像。我自己是比較偏愛Chris Pine,但是Stark的粉絲可不少,所以相信本片的票房很大一部份也是來自Quinto的忠實影迷啦。








第一名: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強片環伺阿湯哥還能繼續稱霸,果然是永遠不老的IMF探員阿。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