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9

  • 新片大戰
1.      Pale Moon紙之月 推薦指數七顆星   

原本在銀行兼差,後來順利考上約聘職員的平凡主婦梨花,由於工作細心又體貼,深得上司與客戶的信賴。無法得到愛人肯定,加上婚姻早就缺乏激情,梨花感到生命如同死水般絕望不已。

一次偶然邂逅,讓她認識了稚氣未脫的男大生光太。一次次越界所激起的漣漪,終使她沉入慾望的漩渦;在蒼白如紙的月色照耀下,她能否逃離這場金錢所砌起的浮華幻夢?人生齒輪出現微妙的運轉偏差,最後竟迎來讓人驚愕不已的結局。





2.         La Famille Balier貝禮一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故事敘述經營農場,平日養牛擠奶,週末再去市集擺攤賣起司的貝禮一家四口,除了女兒寶拉外都是聾啞人士,平時只能靠手語溝通。

但身為唯一能對外溝通的人,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學校老師發現了寶拉有著令人驚艷的好歌喉,強力建議她前往大城市參加音樂學校徵選,開拓自己的未來。好不容易發現人生目標的寶拉也決定展開家庭革命追求自己的夢想,卻在此時,爸爸累積的宿疾病發讓他倒下了...面對夢想與家庭,寶拉的抉擇又是如何?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Furious 7玩命關頭7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八週,才剛掉出領先群馬上就快掉出榜外。除了八個禮拜已經很厲害、很久了之外,這禮拜的片都很強也是原因之一阿。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吧!來聽聽Prince Royce演唱的My Angel~ 


第六名:Hot Pursuit辣味雙拼 推薦指數三顆星

上榜第三周,不要跟上禮拜剛上映的【Spy麻辣賤諜】搞混了喔。













第五名:Tomorrowland明日世界 推薦指數六顆星

在好萊塢電影人的眼中,很多東西都可以發展成故事,都另藏玄機。包括美金紙鈔、法國羅浮宮、埃及金字塔等。【National Treasure國家寶藏】為大家解開美金上的「共濟會」符號;【The Mummy神鬼傳奇】和【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甚至把金字塔的埋葬者跟建造者都拿來作文章;而【Da Vinci Code達文西密碼】更重新解釋了達文西的畫與羅浮宮建築的秘密。而在這部電影裡,則是解密艾菲爾鐵塔。信不信由你,但你一定不知道126年前,艾菲爾在鐵塔上面藏了什麼,而且也沒人能一探究竟,而【明日世界】就要來解開世紀謎團。

第四名:Spy麻辣賤諜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

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

第三名: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周,雖然掉下冠軍寶座,還是保持在領先群內,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不過我想電影本身應該很想對冠軍說Can You Stop This Thing?吧,聽聽看這首原聲帶中的配樂!!! 

第二名: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 推薦指數九顆星

Mad Max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已經成為次文化經典,我也看過第一、二集。雖然在劇情上不算是有連貫,但是Mel Gibson設下的經典性,是很難取代的。這次,Tom Hardy演出新世代的Mad Max,他當然是要冒很大的風險,萬一死忠粉絲不喜歡他的詮釋怎麼辦。但他自己說,他一定還是有30多年前一樣的角色特質:自然不矯飾的情緒、足以說服人的真實性以及驚人的勇氣毅力,不然他不會成為這次的男主角。




來跟大家介紹新生代英國男星Nicholas Hoult,你可能沒有聽過他,但是他的作品你一定不陌生,【About A Boy非關男孩】、【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戰警:未來昔日】和【Warm Bodies殭屍哪有那麼帥】。他這次演出的角色是戰爭男孩,算是跟他之前的作品跳脫滿大的,但是能夠跟兩位演技派前輩共事Hoult已經覺得非常滿意了,也願意接受這個挑戰。




第一名: Pitch Perfect 2歌喉讚2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爬升到冠軍,雖然看過的人都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但這一集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