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8

  • 新片大戰
1.      The Salt of the Earth薩爾加多的凝視 推薦指數九顆星   

自身也深諳攝影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醉心於薩爾加多的攝影美學已有二十五年之久,終於如願與薩爾加多長子朱利安諾聯手執導,甚至親自在幕後獻聲配音。












2.         Tomorrowland明日世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構想來自Walt Disney塵封多年的一箱檔案,故事講述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完美理想的未來都市「明日世界」。







拍攝過【Ratatouille料理鼠王】、【The Incredibles超人特攻隊】和【The Simpsons辛普森家族】的編導兼製片Brad Birt和拍攝過【Lost Lost檔案】、【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和【Star Trek Into Darkness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的編導Damon Lindelof說,雖然電影和迪士尼樂園相當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同名,但其實電影的啟發靈感是一指舊皮箱。雖然他們並沒有說在Walt Disney的皮箱裡發現了什麼,但可以確定的是至少有幾張泛黃的歷史著名科學家照片、一卷被嚴重刮傷沒有曝光的迪士尼動畫短片【A History of Tomorrow】、一些牛皮紙包的文件和一只機械操作的機器人手臂原型。感覺就真的非常神秘呢!

不管這部電影的發想到底多麼奇幻,它總是改編自迪士尼樂園的同名遊樂設施。愛迪士尼的人可能會在電影當中看出似曾相識的地方,不過還是有很多主題樂園不存在的元素。Lindelof說,電影主要還是比較著重在非常「達文西密碼」的冒險解謎和近未來的前衛視覺風格。不過,不管電影的設定是末日未來還是反面烏托邦,光是這個題材就已經讓眾多影迷覺得非看不可了。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As the Gods Will要聽神明的話 推薦指數六顆星

平凡高中生高畑瞬某天在上課時,教室裡突然出現神秘不倒翁把老師殺害,緊接著全體學生都被迫參加輸了就會死亡的大逃殺遊戲。












第四名:Hot Pursuit辣味雙拼 推薦指數三顆星 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 推薦指數九顆星

Hot Pursuit辣味雙拼



上榜第二周,推薦指數有點低耶,不過應該是滿好笑的,才能夠在北美和台灣都登上票房榜。

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把飛車毀滅型電影提升到歌劇的華麗層級,導演George Miller使用真實的車輛拍攝大規模又精密設計的現場特技。這些公路戰士們,包括將近150輛的跑車、貨卡車和機車都是劇組的頭號黑手和製作設計團隊所打造、改裝跟設計的。其中Max的「攔截者」就是以1974年的福特肌肉車,加裝協和車頭改裝的。對車子真的不太懂,但是聽起來就非常厲害。






除了車子之外,最令人驚訝的就是,片中強悍的女首領是由演出【Hancock全民超人】、【Monster女魔頭】和【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的Charlize Theron飾演。當初讓她加入的原因,就是傳奇導演George Miller了。她說,導演熱愛過程也熱愛演員,會讓他們自由發揮。他們花很多時間一對一的坐下,也和團體促膝長談,能夠和這樣的導演合作非常棒。







第三名: Furious 7玩命關頭7 推薦指數六顆星 Pitch Perfect 2歌喉讚2 推薦指數七顆星

Furious 7玩命關頭7



上榜第七周,仍舊維持在領先群。除了電影感人好看之外,好聽的歌也是原因之一囉,來聽聽看這首Fito Blanko演唱的Meneo~ 


Pitch Perfect 2歌喉讚2

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美麗女聲即將前往丹麥參加世界錦標賽,這是她們從未打過的硬仗。另有六位粉絲初試啼聲,把第一次獻給【歌喉讚2】,飾演綠灣包裝工的團員。


第二名: The Age of Adaline時空永恆的愛戀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三周,保持在相同名次。














第一名: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周,繼續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來聽聽看這首原聲帶當中的配樂,Breaking and Entering!!!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