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5

  • 新片大戰
1.      Dragon Ball Z: Fukkatsu no F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推薦指數九顆星   

跟我同一輩的人應該都會記得,小時候七龍珠都是在吃飯時間播的。其實那時候算是舅舅比較迷,而表弟也跟著非常喜歡,我雖然沒有特別著迷,但是對人物也都是滿熟悉的喔。就像「柯南劇場版」一樣,這部電影應該也是讓影迷可以回味的作品。






2.         National Gallery歡迎光臨國家畫廊 推薦指數九顆星


千載難逢的「達文西:畫室之旅」特展,即將在倫敦登場!「國家畫廊」的導覽員正以生花妙語,向民眾一一剖析達文西、林布蘭以及透納的珍奇畫作。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Home好家在一起 推薦指數六顆星 念念Murmur of the Hearts

Home好家在一起



在這部電影當中,可以看出科技跟藝術的合作無間。夢工廠給旗下的藝術家創意自由支配權,而且提供一套工具讓他們能夠豪不費力、有效率又有成效的把創意想法變成真實。【好家在一起】是繼【馴龍高手】之後使用夢工廠專利Apollo的電影。這個研發五年的專利平台,可以讓藝術家用本能又輕鬆的方式,控制與操縱數據,為觀眾打造世界更廣闊而且視覺上更豐富的畫面。

視覺上很享受之外,聽覺也絕不馬虎,來聽聽我原聲帶當中最喜歡的一首歌,Jennifer Lopez演唱的Feel the Light~ 


念念Murmur of the Hearts


上榜第三周,快要掉出榜外,是近期少數的國片,而且演員群都是品質保證呢!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去看喔!












第四名:Unfriended弒訊 推薦指數六顆星 While We’re Young青春倒退嚕 推薦指數八顆星

Unfriended弒訊


六位高中同學在一晚的視訊聊天中,收到一封一年前自殺身亡的同學所寄來的Skype訊息。










While We’re Young青春倒退嚕



上榜第二周,小小上升一個名次,是這幾周以來一部滿精緻的小品喔!

第三名: Paul Blart: Mall Cop 2百貨戰警 推薦指數兩顆星

百貨保全保羅帶著即將離家讀大學的女兒瑪雅,一同到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參加保全博覽會。

第二名: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推薦指數八顆星


眾所矚目的第二集由【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的編導Joss Whedon回鍋執導,這次一樣再度身兼編劇跟導演。Joss Whedon的作品還包括【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和【Toy Story玩具總動員】。雖然導演坦言,在接下工作之前跟電影公司說,自己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回鍋,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想要他繼續執導,甚至搞不清楚是不是正確人選,但總之第一集拍完之後造成轟動,於是就接下來第二集的工作。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這一集塞了太多東西進去,導致有點不知所云,雖然主要就是帶出Ultron,但是故事的中心思想反而不見了。

至於這集的大反派Ultron,上禮拜跟大家提過,是由曾經演出【Boston Legal】、【Lincoln林肯】和【Stargate星際奇兵】的James Spader飾演。但其實就跟許多Marvel的角色一樣,Ultron演員究竟是誰其實根本看不出來。這個角色同樣是採取動態捕捉技術來拍攝,James在片場時,穿著緊身衣,包括臉部跟全身的肢體動作,都輸入電腦。比較特別的是,他不是使用機器人發音腔調那種數位電腦的聲音,而是James Spader原本的聲音,不知道是為了強調Ultron高過機器人還是只是為了讓他更真實,而採用這種方法。

那就先來聽聽看這一集的主題配樂吧,很短但是非常有FUAvengers: Age of Ultron Title!!! 

第一名:Furious 7玩命關頭7 推薦指數六顆星


這一集導演把場景設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美景跟速度都更上一層樓。這一集有很大的看點是唐老大一行人千里迢迢飛到阿拉伯世界,勇闖阿布達比保全室。原因是拉姆西把追蹤器藏在變速驅動器中,而驅動器又剛好在那輛價格不菲的Lykan超跑裡面。這輛眾所矚目的高性能跑車,不只數量稀少,2013年只生產了7輛,速度更是最快的。除了飛快的車速,白金、藍寶石和鑽石這些頂級裝飾也是一大賣點。難怪要鎖在保全室裡了!


來聽聽看這首原聲帶當中我很喜歡的歌曲,Wiz KhalifaIggy Azalea合唱的歌曲,Go Hard or Go Home=3=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