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7

  • 新片大戰
1.      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經典的【Mad Max衝鋒飛車隊】系列的第四集終於出現了,上一集已經是1985年的事,當時我都還沒生呢!這次的推出可以說是新系列上路的起點,由拍攝過【Happy Feet快樂腳】的【Mad Max衝鋒飛車隊】系列推手George Miller擔任導演,同時也是共同編劇,另外還有Brendan McCarthyNick Lathouris為劇本絞盡腦汁,相信他們一定能夠讓這個系列成功重出江湖。





這一集可以說是再寫新世紀的篇章,因為對導演來說這個系列一直都沒有真正畫下句點。隔了35年再拍續集,他說拍攝技術日新月異,很多人事物都有很大的變化,現在可以拍出更棒的鏡頭,又確保所有人的安全。不然一些他們過去就讓演員親自上陣演出的鏡頭,其實都是違法的()Miller說,西部片擁有很原始自然、情感強烈又容易讓觀眾感同身受的戲劇張力,所以才這麼吸引他。






2.         Underground地下社會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有一種最忠貞的愛情,叫做革命。 

實際上,武器從豪宅後院整批運往國外,為馬可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不久,德軍展開大規模搜捕,彼得與伊凡等一大批革命家屬躲進馬可家裡的地窖避難,馬可成了他們和地面上唯一的聯絡人。始終在地窖生存的人們漸漸起了疑心,有天為了參加彼得的兒子約凡的婚禮,馬可和娜塔莉來到地窖裡,但因為大猩猩宋妮受到驚嚇引發了騷動,彼得帶著兒子約凡趁亂,持槍跑到地面上,準備與德軍火拼……時光荏苒,時序到了1995年,南斯拉夫再一次陷入內亂之中,舊日的恩怨情仇也到了該了結的時候,這群在地下生活的人們都難免於悲劇的結尾。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Home好家在一起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七周,快要掉出榜外,想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吧!來聽聽Clarence Coffee Jr.演唱的歌曲,Run to Me~ 



第五名:Hot Pursuit辣味雙拼 推薦指數三顆星 Paul Blart: Mall Cop 2百貨戰警 推薦指數兩顆星

Hot Pursuit辣味雙拼


超級循規蹈矩的庫柏警官喜獲一項看似簡單的任務,要護送黑道極妻丹妮拉里瓦橫越德州,讓她和她丈夫能去指證一個毒梟老大。事實上,她之前在管區內出包,從此被打入冷宮,但這次她決心不能再凸搥。

然而,一遇到里瓦太太,這個身材妖嬌的哥倫比亞美女口音重、個性潑辣、愛對她品頭論足,明顯可見這項任務絕非易事。






Paul Blart: Mall Cop 2百貨戰警

上榜第三周,台灣仍然沒有要上映。這禮拜的第五名評價都不怎麼好耶。

第四名:Big Game總統遊戲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應該是近期不想看或已經看過【復仇者聯盟】的話,最適合的動作冒險電影了。












第三名: Furious 7玩命關頭7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六周,終於掉下冠軍寶座,不過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很厲害喔!來聽聽很感人的歌曲,Skylar Grey演唱的I Will Return!!! 


第二名: The Age of Adaline時空永恆的愛戀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二周,爬升到第二名,是最近少見的文藝愛情片。













第一名: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北美終於上映了,所以就把【玩命關頭】擠掉囉!已經看完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既然這集在講Ultron,就來聽聽Ultron誕生的配樂吧,Birth of Ultron=3=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