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4

  • 新片大戰
1.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Eggsy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一次因駕車被捕後,Eggsy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Harry Hart

HarryEggsy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Eggsy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Kingsman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同名漫畫,不過導演說他基本上是把原著漫畫丟到一邊去。畢竟,有些在漫畫中看起來很棒的元素,到了大銀幕毫無效果。不過,導演放了很多英式幽默在電影當中,雖然電影公司的人曾經質疑這樣是否會影響到美國票房,不過試片會證明美國觀眾還是很吃這一味的,只是他們到底有沒有真的看懂倒是不得而知。







除了上述簡介提到的EggsyHarry等主要角色之外,電影當中還有許多其他的Kingsman成員也非常重要。像是演過【Batman蝙蝠俠系列】和【The Prestige頂尖對決】的Michael Caine和演出【Body of Lies謊言對決】、【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和【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諜報行動】等特務相關作品的Mark Strong都讓電影加分不少。

2.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馬達加斯加暴走企鵝 推薦指數七顆星

除了四名主角企鵝非常爆笑之外,他們的宿敵大章博士也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角色。他樂捐支持公共廣播電台、是起司愛好者,也是知名遺傳學家。聽起來好像都沒什麼問題,但是他目標遠大,想改變世界。配合電影的喜劇形象,大章博士不是黑暗深沉的壞蛋,他老是在大笑、跳舞、盡情享受和慶祝。




面對這樣非典型的反派,企鵝邦和放風所的超級密探間諜們要合作找出勝利方程式。Tom McGrath說用三個詞來形容本片的話,就是「好笑」、「好笑」和「用心」。希望除了讓觀眾覺得這是一部通俗喜劇之外,也能感受到感人和用心的橋段,尤其是當這些片段傳遞出很棒的訊息,他們更是不應該錯過。

如果你還記得【鼠來寶】裡面可愛的花栗鼠唱的歌的話,那一定要來聽聽企鵝唱歌。12 Days of Missions~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Still Alice我想念我自己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he Boy Next Door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推薦指數三顆星

Still Alice我想念我自己

上榜第一周,就快掉出榜外有點可惜,不過農曆假期快到了,或許也有機會爬升也說不定呢。












The Boy Next Door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上榜第二周,快要掉出榜外,台灣還要再等兩周,2/26才會上映喔。








第五名:Black or White黑與白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推薦指數七顆星 

Black or White黑與白

對於已經失去女兒的新奧爾良律師Elliot Anderson來說,愛妻在車禍中喪生不得不說是又一次沉重的打擊。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上榜第二周,跌出領先群外,可能客群不多吧。雖然應該滿多人有看得,但會不會進戲院看就不一定了,雖然推薦指數不算低,但可能很快就退出大戰囉。

第四名: Paddington Bear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周,名次小上升了一些。不過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不過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沒有什麼共鳴吧,有點可惜。












第三名: Jupiter Ascending朱比特崛起 推薦指數四顆星
  
故事背景所設定的宇宙之中,人類在所謂進化程度的階梯上是屬於比較接近底層的層級。

Jupiter Jones在夜幕下誕生,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另一方面,Caine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Jupiter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原來她與統領宇宙的已故女王有著相同基因,皇族發現這項事實後,商議由她繼任王位。



來介紹一下主要角色吧!首先,男主角Caine是由演出【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系列】和【White House Down白宮末日】的Channing Tatum飾演。他是一名混合野狼基因、有利牙和尖耳外型的賞金獵人。他的力量、獵殺能力和速度都在常人之上,不過在電影當中他只用它們來保護Jupiter,為了她與星際強權和異星怪獸對抗。而女主角Jupiter則是由演出【Black Swan黑天鵝】、為影集【Family Guy愛酷家族】配音以及影集【That ‘70s Show】的Mila Kunis飾演。

除了演員男的帥女的俏之外,在電影當中還能看到瑰麗前衛的視覺特效。像是片中Jupiter擁有的一個特殊能力:控制蜜蜂行動,所有鏡頭上的蜜蜂和動作,都是用電腦特效做出來的。最特別的是,劇組居然是做塑膠的蒼蠅然後再把他們話成蜜蜂的外型,畢竟都是昆蟲吧XD


原聲帶當中的配樂也都充滿著緊張氣氛呢,Abdicate This!!! 


第二名:Project Almanac跨界失控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青少年David一天在家裡閣樓中發現了過世父親的遺物:一台舊式攝影機以及一套藍圖。

帶著好奇心與改變現狀的心態,5人開始一次次地回到過去。

但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危險程度也跟著攀升。他們能否及時補救一切,拯救自己與全人類的未來?






第一名:American Sniper美國狙擊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周,繼續保持在冠軍,看來我的cover還不用急著換呢!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